close

最近偶然發現了這節目.....
這是配合日職選秀做直播, 然後挑一些有希望被選秀上的選手的人生故事來做特集
看完那位選手的故事後, 就公布說有沒有被選上....即時連線訪問選手跟選手的家人這樣
看了今年的....也太賺人熱淚了吧~~~ Q口Q (來賓也都哭成一團是怎樣|||||)
偏偏我很吃這套 |||||| (我哭點超低)
看一看都會覺得還好有被選上~~ 真是太好了~~ QwQ
沒被選上的話.... 也剛好可以拿來賓古田的例子來鼓勵他
古田高中跟大學都沒被選上, 是在社會人球隊才被選的....
只要肯努力不放棄的話, 怎樣都不嫌晚.....
因為覺得這節目頗有意思, 所以又找了前兩年的來看.....
但顯然昨天晚上輸球了心情不太好就沒啥耐心看, 只挑看起來比較精彩的來看這樣 =_=||||| (但我也還沒看完就是)

看了2011年的沒想到有菅野~~~ @o@ (就被火腿指名的那年)
這節目的故事大多是單親..不然就隔代教養, 然後一時誤入歧途又被家人拉回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重新朝著棒球之路邁進之類
想說菅野應該家庭滿健全的為什麼會有(毆)
原來是如大家所知, 菅野有個身為巨人隊明星球員的舅舅-原辰德
自從小菅野開始打球之後, 如果表現好的話....隊友..甚至其他家長就會說 因為你是明星球員原辰德的外甥, 所以打得好也是應該的
小菅野就覺得很受傷, 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到自己的努力
不管怎樣到了高中都還是一直被貼上原辰德外甥的標籤
這樣下去, 大家就會認為因為你是原辰德的外甥, 所以靠這關係進職棒也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菅野決定要繼續念大學, 要靠著自己的表現跟實力進職棒, 讓大家無話可說
並且希望有一天能讓大家在介紹原監督的時候說他是菅野的舅舅

大意就是這樣.....
之後發生什麼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看過長嶋一茂專訪菅野, 我就想說他應該很了解菅野在成長歷程中的心情吧....(長嶋一茂是長嶋茂雄的兒子)
在這種家庭中生長, 是助力也是阻力啊.... (菅野媽媽好有氣質~~不愧是名門這樣 >///////<)
但菅野又能把這種阻力化為自身進步的動力, 真的很不簡單
像今年雖然如願進了巨人....但在這樣的背景之下
為了要做到讓別人無話可說, 真的第一年就是勝負年, 所以想必壓力也很大....
一直覺得菅野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除了球技沒話說之外, 在心理跟身體方面都很強韌....
去年一年的浪人生活, 現在看來只有加分沒有減分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菅野加油!!!

------------------------------------------------------------------

今年的話我一定要說一下大瀨良~~~~
因為之前也有被巨人列為第一指名候補, 所以看選秀特集的時候就有特別注意一下
對他印象不錯, 剛好這次也有入選 侍JAPAN 會來台灣打交流賽....就想說可以來好好看一下會有怎樣的表現
在今年這節目裡我最喜歡的跟覺得最感動的就是大瀨良這段.....
主題是大瀨良與弟弟間的羈絆.....
大瀨良的弟弟是有唐氏症...
弟弟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哥哥打球....哥哥也一直為了這個在球場上努力著
有這樣的哥哥真的很好耶~~ 這樣一來爸媽也比較不擔心了吧.... QwQ
我印象最深的一段是小時候爸媽都會帶弟弟去看哥哥打球....
媽媽就偷偷私下問哥哥說會不會討厭他們這樣帶弟弟去看球
小孩子也很純真, 就回答說 不會啊~~為什麼這樣問?? 他是我弟弟啊~~
看到這邊我整個噴淚~~ 哥哥也太好了吧~~~ Q口Q

總之因為這樣就變得還滿喜歡大瀨良....
身為死忠兔飯的我幾乎沒什麼可能喜歡別隊的人, 他應該是第一個 (但如果菅野是到別隊去的話那第一個就是菅野了 XD)
能剛好在台灣看到本人真是太好啦~~~很是期待呢我~~ >w<
(是說現在公佈的名單裡想看的球員都廣島的是怎樣~~ 我乾脆轉檯去當 Carp Girl~~)
希望能順利拿到生涯首勝, 把winning ball送給弟弟~~~ QwQ
然後我現在就開始好奇hero interview會說什麼了.... XDrz 也太早~~
不過這樣就得去追別隊的消息.... (困擾)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