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一下這次的梗概......
之前就有聽說日本想要把國家代表隊弄成常設的組織.....來因應之後的國際賽跟WBC
然後今年球季結束後本來日本有要邀請些國家來辦個交流賽 (但後來又看到說沒要辦交流賽了)
後來是棒協說要辦然後去邀了這樣??
總之日本也答應了....促成了這次的交流賽

這次巨人跟廣島打完CS後我就覺得MARU跟菊池不錯
說他們來的話我會想看~~ 結果還真的來了~~~ XDrz
然後就被友人勸敗(?)連看了三場~~~ XDDD
本來有點想說巨人半個都沒來(本來還期待菅野), 我有必要這麼拚嗎~~
不過還有小川跟大瀨良所以還是值得的~~~ (笑)

這次的立場是其實誰贏都可以.....只要比賽好看就好
但這次台灣表現出來的打擊戰力....就是再差那麼一點就能得分, 所以看得不太過癮 QwQ
就讓日本按照他們的計畫投手一個個輪流上來(沒辦法把他們打退場的意思).....最多就是第二場第九局把井納逼上去在牛棚熱身而已 |||||||
反正這次也沒巨人的球員 XDDD .....不過就算有我大概還是誰贏都可以啦....反正有的話也是一兩個而已, 只要投手不掉分, 打者有安打即可 XDDD
我這次的心態也有點改變, 以前是只會看巨人的球員
但這次就覺得別隊球員也不錯啊(除了某隊的以外)~~   然後我可以推大瀨良~~~ >///////< (去死)
尤其央聯同士們雖然平時打得你死我活, 但看了格外有親切感..... >w<
我很愛玩認人遊戲這樣~~ XDDD
雖然巨人都沒來有點可惜啦.....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處於一種完全關我什麼事然後在旁邊看熱鬧的狀態 XDrz

我認得的人真的不多......
賽前看到名字可以想起長相的球員
井納..野村..大野..小川..大瀨良..益田..遼馬..菊池..中田翔..MARU..平田
為什麼會對這些人有印象就不要再問了...... XDrz
比賽後.....
第三場時我突然想起三嶋長什麼樣子了.....明明就有對過巨人幾場我怎麼想不起來 XDrz
看到松永的臉我有印象, 看到之後臉跟名字可以對起來了
然後還多認得了淺村跟川端~~~ XDDD
所以說認得的還是認得, 認不得的還是認不得這樣 ~~~ XDDD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 難得能在台灣近距離看到這些球員
而且之後就算再去日本也不會再見到了吧......

比賽過程就不多說了...... 因為不是每個球員都很熟, 所以有時候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XDrz
尤其是新莊的記分板又沒有攻守名單..... 天母雖然有了, 但還是沒顯示現在打擊的棒次
這次感謝友人買了看牛棚的王位~~ XDDD
有不想看的打者時就可以看牛棚裡有誰..... (喂)
然後第二場的時候大瀨良就從我前面來來回回好多次~~~ >///////<
整個都在看牛棚, 根本就沒認真在看比賽 XDrz (球飛過來也不知道吧這是....)
還有跟松永對上視線(?) .....雖然跟他對上視線我也不怎麼樣就是 XDrz

意外覺得遼馬還滿可愛的~~ XDDD (為什麼會認得他也不用再問了 XDrz)
本來第一場結束後有點想叫他, 但又覺得關我什麼事這樣
但之後就沒什麼機會了..... :p

DSC08780  
大瀨良本人給我的感覺滿不錯...... >w<
第二場有上來中繼兩局.....現場的記分板是有問題嗎~~ 球速都看不到
但聽說有飆到150km以上......
雖然中間有遇到危機, 還是有解決了這樣......
我就想說這恐怕是第一次在這麼大聲加油的環境下投球吧~~~ 在進職棒前有這樣的經驗也滿不錯的
(補充 : 不過後來看到有打過甲子園, 所以這次應該還好 XD)
DSC08805  
但投到一半在投手丘上綁鞋帶是怎樣~~ XDrz
後來投完之後去牛棚交接(?)的時候還說了すみません .....因為製造了危機這樣嗎?? XDD
第三場去看賽前, 要跟野村傳接球前還先跟先輩鞠個躬才開始, 很可愛~~ XD
然後有球迷叫他也會笑笑的回應......
結論就是完全是我喜歡的好青年類型~~~ ヾ(*´∀`*)ノ
之後不知道有沒有心力關照到他, 還是先祝福他的職棒生涯一路順遂~~
趕快拿到生涯首勝把winning ball送給弟弟吧~~~
加油!!!

另外有跟陽岱鋼揮到手~~~
陽岱鋼是真的有跟你對到視線那種~~~ (本人真的很帥~~)
不過他大概覺得我們4個人站在路邊還4個人穿4隊不同的日職球衣是怎樣 XDDD (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我們是台灣人吧??)
感謝陽岱鋼的全壘打跟黑松沙士 XD  (還剛好對到的投手幾乎都央聯的啊~~)
也感謝特別為了台灣的球迷打滿這三場比賽.....真的很感心~~ m(_ _)m

這次的感想跟四年前去看U-26的差不多......不過每次再怎麼講也都是那些就是
上次差不多是純交流......這次的認真程度應該有比較高一點......
看看四年前的マエケン還有應該可以入選的田中 (忘了因為受傷還什麼的所以沒參加)
還有上次還在念大學入選大學代表隊的澤村..菅野....加上這次年紀差不多的小川
都是非常優秀的投手~~~
就覺得日本的人才怎麼那麼多啊..... QwQ
總之台灣要再繼續努力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