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得拍照片了....所以隨手記記就好.....
這次因為立岡會來, 就決定每個周末都去看.....
既然都要去看比賽了, 就來作一下功課, 不然去看了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也沒意思, 至少自家人要認得 =v=
看一看資料後想寫些話給立岡跟柴田, 所以就決定去接機..... 反正星期六也不用請假很方便 XD

松本跟本來要來的大累因為看過本人所以不擔心
其他人的話我去之前實在很怕認不得本人....所以還滿努力看照片的 XDD
結果根本就是多慮啊~~~ 完全可以認得出來啊~~~
立岡還沒出來的時候我就認出來啦~~ 雖然今天是眼鏡立岡 XDDD
他還是第一個出來的~~ XDDD
是說他今年在一軍出賽46場, 我至少也看了41場以上~~ 如果這樣還認不出來真的是要去切腹了~~ XDrz
然後柴田雖然戴口罩但也沒問題認出~~
當然松本跟辻也沒問題~~~ (´∀`)
是對荻野比較抱歉一點..... 因為很晚到前幾天才知道要來, 所以我到後來興頭過了也懶得作功課了 ||||||| (毆)

反正這次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把想送的東西給出去然後跟他們說加油而已
簽名的話.....因為也沒什麼特別想簽的東西所以也還好......
這種也沒人管沒人擋, 所以很輕鬆就達到目的 XDDD
之前很多時候都是有一堆球迷圍著, 但這次都沒有....就覺得實在是有點尷尬耶~~  XDrz
又不是每個球員都有送, 就覺得對其他沒有的人有點不好意思 XD||||||
不過既然東西都準備了, 還是得硬著頭皮送出去 XDrz
在拿給立岡的時候, 因為友人已經先拿一包給他了, 就聽到其他人在跟他說 "好厲害喔~~ 在台灣也有球迷耶~~" XDDDD|||||
然後後來也是有把東西拿給柴田~~ >w<
在給完準備閃人的時候松本還看了我一下.....我只好趕快溜走 (毆)
這次比之前大田那次好一點.....至少想說的話有好好說出來
雖然我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講完就趕快閃了這樣 XDrz

出機場要上車的時候, 幾個巨人球員就在那邊叫好熱好熱~~
好好笑~~ 今天剛好很熱.....前幾天都還算滿涼的 XDDD
有沒有一種從寒帶來到熱帶的感覺?? XDD

總之結論就是看到本人後對柴田印象大好啊~~~ 可以加50分!!!! XDDD
最後送他們上車後, 車開走的時候我們有跟他揮手, 他也有微微點頭回應這樣(?)
好啦~~ 大家冬聯都加油~~
畢竟都特地來這邊一個月了.....希望能有收穫帶回去啊~~~
我會去看你們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