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冬聯的賽程, 一個月感覺好像很長
但也只有三個週末總共6場可以去看....最多再加上冠軍賽1場
所以想平日找時間再去看個兩場....
而且像去年那樣都一直下雨, 最後只看了1場 Orz|||||
就決定先看先贏好了....而且工作也只有這個禮拜情況比較許可, 之後就再看看....
所以就先下去看開幕戰....
雖說今年沒有去年那麼忙....但最近也是還滿多事要做
請半天假看完球又很晚才回到台北, 等於說下午半天跟晚上都沒辦法做事....心裡就覺得負擔還滿大
不過到了球場之後....就覺得能在台灣看到穿著巨人球衣的球員果然還是好開心啊~~~ ヾ(*´∀`*)ノ

DSC08877(001)  
賽前開幕典禮還有放煙火......
DSC08879(001)  
DSC08884(001)  
阪神球員出來的時候, 還有軟銀球員約他做那個比外野的動作是怎樣~~~ XDrz

比賽快開始的時候就看到立岡跟谷內出來揮棒熱身....想說他們應該有先發吧....
公佈先發名單後...立岡是三棒二壘, 谷內是九棒三壘 (立岡還可以打到三棒是怎樣~~ XDrz)
先發投手是歲內~~~
還滿想看歲內的....但今天控球不行球速也出不來(?), 投到第二局就爆掉了 Orz|||||
打線還在調時差~~ (誤)
立岡還是打出全隊第一支安打的 :p (開心)
DSC08903(001)  
這個角度拍左打者真好~~~
DSC08950(001)  

DSC08960(001)  
後來面對郭泓志啊.....應該也滿少有機會面對這種等級的左投的
立岡在一軍的打席我都還看得滿認真 (那種有時看比賽分心到連上來代打都不知道來不及看的除外(毆))
就覺得看這樣子感覺會被三振, 結果還真的 |||||||
然後我覺得我看立岡的守備會有心理陰影..... (被拖走)
球迷有陰影沒關係, 本人不要有陰影就好 |||||||
不過這場嘛....有球策動雙殺的時候傳一壘傳短了....但傳準應該也是來不及就是
還有次游擊手fine play攔住要穿出去的球, 立岡也是好好踩了二壘再傳一壘
另外就是cut轉傳外野手回傳的球, 殺到要回本壘的跑者這樣....
後面一兩局就下去換成辻上去守游擊....我想看辻打擊啊~~ 但還沒輪到他就比賽結束了 ||||||
看一看覺得....糟糕~辻好像有點可愛 XDD

這種比賽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到處亂跑啊~~~ 好開心~~上廁所也很方便 XDDD
DSC08955(001)  
沒要登板的松本顯然很閒 (誤)
比賽看一看發現柴田好像在牛棚, 就溜過去看
DSC08952(001)
網子非常之礙事......
不過柴田後來有站起來啦......但我再過去牛棚那邊的時候忘了帶相機了 XDrz
柴田好像沒預定要登板的樣子, 就負責遞水的工作 XD
立岡下去之後就幫忙在局跟局之間跟外野手傳接球
就繼續移動到他那邊去 XDDD
是我太自以為是的多心?? 總覺得我穿巨人球衣站在那邊, 球員都有瞄到的樣子耶.... @v@

日本球員應該快一個月沒實戰了吧......
所以可能狀況一下子還沒辦法調整過來.....
希望能越來越進入狀況啊~~~
總之看完比賽大滿足~~~ 是有沒有那麼開心~~~ XDDDD
所以說有沒有愛還是有差?? 之前都覺得看比賽滿累的....
這次太興奮到差點睡不著~~ XDrz
不過等我能撐完一個月再說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