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繼續來到了桃園球場......
這是我第一次到桃園球場看球.....內野的網子好高啊~~~
DSC09048(001)  
所以要拍照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
DSC09066(001)  
DSC09049(001)  
這幾天拍下來都沒耐性了....隨便拍拍....
結果拍最好的是荻野~~ QwQ
其實我本來是要拍旁邊的辻, 結果鏡頭對錯拍到荻野去了 (被拖走)

今天收到的關愛眼神是松本跟高城(又是他??)
賽前的時候松本自己在球場邊邊做些訓練, 我跟朋友就走過去看
松本就一直看我們是怎樣~~
心裡的腦補小劇場是 "不會吧~他應該不記得我了吧......"  超心虛的是怎樣~ XDrz
可惡~~ 下次再看過來的話我就跟他揮手~~ XD|||||
高城感覺人也滿好的~~而且他很愛看觀眾席..... 下次也可以跟他揮手 XDD
高城是這次我少數本來就認得的球員, 所以對他還滿有親切感 :p

韓國那邊是陳雅各先發.....日本這邊則是DeNA的真下
一開始雙方都掛零.....但後來到了魔之五局韓國的先發還是先爆了 XDrz
日本就還是走先發投五局, 接下來中繼後援上場的模式
最後上來關門的DeNA的北方, 前幾球都是154km以上啊~~ 看得我們驚呼不斷~~ @o@
不過球要投進好球帶還是最重要的 ||||||
可惜高城沒上場.....不然橫濱迷的朋友這場來看就集滿啦~~~

DSC09078(001)  
辻 這場有長打還有打點~~~ ⊙▽⊙
然後換局的時候我們有call他~~ 辻 也有脫帽回應~~~ >w<

DSC09077(001)  
立岡今天也有安打~~~
DSC09102(001)  
而且還有兩次盜壘~~~ .゚+.(・∀・)゚+.゚
第二次的時候有成功上二壘但又被叫回來..... 是投打那邊已經喊暫停, 所以盜壘不算的樣子.....
但也沒差啦~~ 沒兩三下就還是成功盜上二壘啦~~ <( ̄ー ̄)>
知道你要盜....但就是抓不到..... (喂) XDD

DSC09098(001)  
現在才發現韓國其中一部份真的是 POLICE 耶~~ XDD 好妙~~

糟糕~~ 我覺得看這種比賽真的會上癮~~~ XDrz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很累.....
因為之前看中職還有台日交流賽, 連看幾場下來到最後一天看比賽的時候都快睡著了 zzz|||||||
但昨天不會啊~~ 看來我可以撐完一個月 XDD||||||
有沒有愛還是有差 (欸)
有時候覺得真的是緣分.....有緣被派到台灣來能在台灣見面.....
然後有的看到本人感覺也不錯這樣 XDDD
明明之前就算在巨人月刊上看到也是被忽略的 XDrz
今年有認真追跟認真做功課跟去年還是有差.....去年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啊~~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要上不上一軍的 (25歲以下限定)
大概是因為這樣自己可以腦補的空間很大  XDrz
總之有這種機會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在台灣可以一直看比賽還滿不錯的.....
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