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10(001)  
耶耶~~~ 人生第二次的銀座パレード~~~ (轉圈)
這已經變成恆例(?)了嗎~~ (笑)

這次擬定的戰略是..... (有這種東西嗎??)
既然上次是站銀座和光的對面.....那這次就站另一邊好了.....然後大概提早9點半去佔位子......
反正就是兩邊賭一邊就對了~~不會球員還記得上次站哪邊然後想說這次就站另外一邊, 結果看到的還是同一批人吧~~ XDDD

DSC08215(001)  
這次是選擇站這邊.....銀座五丁目附近......算是遊行路線比較尾端的地方
我一度想說要不要乾脆住出發點附近的旅館算了~~ 不過三連休房間實在太難訂所以作罷 XDD
其實九點半還滿早的.....電車上也沒看到什麼要去看遊行的兔飯
所以還能站到馬路上那個區塊, 要是晚點來可能只能站人行道就是了......
當然想要站最前列就要很早去 XDDD   不過其實也無所謂, 反正車子很高, 應該也不用太擔心被遮住
DSC08209(001)  
一路上大家都像這樣把毛巾或是海報標語掛在欄杆上~~~ 還看到有把勇人獅夾在上面的 XDDD (又要在夾縫中拍好辛苦 XDrz)

之後等了一下.....過了10點半之後時間差不多時車隊就來了~~~
遠遠的就看到阿部隊長~~~ >w<
上次因為拖了不關己事的老弟跟老媽去.....
有他們負責拍照, 我只要專心揮手尖叫就好了, 所以還有不錯的照片 (上次經過請看這邊 XD)
這次我實在沒辦法兼顧啊~~~~ 我的段數太差了~~~ (抱頭)
所以只拍到這種的........
DSC08216(001)  
3/4個阿部~~~
DSC08217(001)  
還有糊掉的王子一枚~~~~ XDDDDDDD (笑倒)
<= 這種照片你也敢貼出來~~~ (╯##─___─)╯≡┴───┴  (被拖走)
之後第二台車的投手本來想要拍影片, 但拍了之後還是算了......專心揮手尖叫就好 (默)
而且我還是看了拍的影片後才發現原來第二台車有Kyosuke~~ (毆)

總之我只說我這邊的.....第一台車是阿部..谷..王子..藤村.....
第二台車是投手陣.....由內海會長領銜主演~~ XDDDD
聽說內海原本在另外一邊, 結果不知怎麼後來跑到我們這邊來了
所以看到內海真開心~~~ (上次沒看到他 XD)
另外還有杉內~~ >//////<
接下來我眼睛就一路跳到宮國 (站在旁邊的小山完全被忽略好慘)
宮國本人真的好可愛啊~~~ (*´∀`*)

第三台車是村田~~~
車開過來的時候就看到另一邊的球員(沒看到臉但感覺應該是坂本)轉過身來弄村田(?).....手上還拿著勇人獅~~~ (我還以為我眼花看錯)
果然是坂本沒錯, 坂本旁邊是長野, 都站另外一邊..... (後來看報導坂本有拿勇人獅我沒看錯)
事後我一直想不起來第三台車除了他們3個還有誰 Orz||||||

總之這次想看的除了坂本跟長野以外都看到了~~~ >w< (坂本去兩次都沒看到是怎樣 ~~)
剛好前一天晚上(嚴格來說是當天清晨)我夢到坂本跟長野 (不能因為前天一直看他們就夢到啊~~)
我就隱隱覺得不會今天看不到他們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予知夢啊 XDrz (誤)
不過也算在夢裡有補齊了啦~~ XDDDD

其實去之前有一點點掙扎.....不過想到不會又要再等七年吧~~(誤) 所以還是去了..... XDDDD
星期五參加球迷嘉年華, 星期天又有銀座パレード.....
對日本兔飯來說真是幸福的三連休啊~~~ (*≧m≦*)
而且下午在讀賣樂園還有藤村跟宮國的(放送事故)talk show
我當天晚上的班機回台灣, 而且工作實在不允許再請一天假, 所以就只能搥心肝了~~~ ・゜・(つД`)・゜・

我好喜歡銀座大街上充滿同好的感覺啊~~~ 只要身上有橘色的東西就可以判定對方為同好這樣 XDDD
從四月戰績沉底, 被判定為奪冠機率0....一路看下來, 到打進CS卻幾乎要被淘汰, 我想全隊到最後都沒有放棄.....
最後的最後能跟球員們以這樣的形式分享喜悅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活動下來的感想是 : 我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我好喜歡大家~~~ 希望能很快再聚!!!!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