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的兩天一夜遠征之旅結果星期天因雨停賽....所以再來講一下場外的事好了.....
還好上禮拜週間有再去看一場, 要不然就虧到了 |||||||
不過比起去年停賽到我最後只看了一場....今年已經算很幸運了..... (所以整個小宇宙爆發這樣嗎~ XDrz)

在12/8的戰報不是有寫到在球場有看到立岡的日飯出現嗎~~~
在斗六那場又看到了~~~ @o@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跟著來long stay...但想說星期四也沒看到她啊~~~該不會是上禮拜回日本了放假才又來
然後上禮拜天回去之後我想一想又很好奇她是兔飯還是只是立岡飯.....
所以看完柴田投球下場之後我就鼓起勇氣去找她搭訕 XDrz
好像生平第一次去找人搭訕耶~~~要不然雖然去日本滿多次但也都是一個人飄來飄去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認識什麼人 XDD|||||||
聊一聊比賽結束後他就說想去等球員上車, 我就帶他去....
還好我來的時候就已經先觀察好車停在哪裡了~~ 要不然他們好快就上車了啊~~~
還要找的話一定來不及了.....
日飯就先call立岡過來...立岡知道她所以就很好call XDD
立岡幫她簽完名之後, 她又請立岡順便幫我簽這樣.....
不然我本來只打算在旁邊看....就這樣子任務莫名其妙就clear了~~~ XDrz
就覺得原來緣分是在這邊啊....真的是會在不可思議的地方出現...人生啊~~~ (遠目)

就剛好都順路我就帶他去火車站....隔天剛好也順路就一起坐高鐵回台北
小聊了一下, 發現真是神人啊~~~ @o@
至少這次一個禮拜來兩次台灣我就覺得很佩服了....頓時覺得台北算什麼啊~~~ XDD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觀光硬體面對外國人不是很友善 (對我台灣人來說都不是很友善了還外國人咧)
能到球場來也太厲害了.....
有時候覺得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 是願不願意的問題....這種事我自認做不到啊~~~ XDrz
真的是超有愛的~~~
之後facebook也加了好友....
像facebook或噗浪這種真的滿方便的....因為可以很輕鬆的亂聊 :p
在網誌或是e-mail的話好像就不太好意思一直隨便聊天或講一些五四三 XDrz

這次來台灣打冬聯long stay一個月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因為就算去日本也不是有機會那麼近距離接觸....
而且我覺得看到本人跟電視或是平面媒體上的感覺有時候會不太一樣, 所以有機會的話我都會很好奇滿想看看本人的(不管是哪種領域)
不過見面三分情, 這種掉坑也掉滿快的很恐怖~~ XDrz
有那種本來就滿有興趣, 看到本人更是大加分的....
或是本來沒感覺但看到本人覺得很不錯的 XDDD
像辻在巨人月刊的專訪我明明就有看完沒跳過啊~~~ 因為他說在老家的電車都只有三節車廂, 到東京來就覺得電車好長....這我有印象啊~~~ XDDD
但那時候就沒什麼感覺.....辻本人比較可愛是真的~~~ XDDD
不過就球員來說, 要是一直在二軍的話, 台灣是很難看到比賽啦....最多就是看看比賽結果或是官網照片(還三不五時會被忽略)
要是沒有什麼點或是契機, 根本就很難引起關注.....

大概在fans的心中都會打分數的吧....就會不斷加分減分這樣
心中總選舉的排名也會不斷變動 XDDDDD
但我看個冬聯之後推的人數就倍增了是怎樣啊~~~ XDrz
明明前幾年還是一片空白的~~~雖然說還是湊不到神七啦..... (我應該來努力一下嗎~~XDD)

DSC_0462-1  
DSC_0461-1  
今年算是把有推的球員的簽名都要到手......算是功德圓滿了...... =v=
接下來只剩最後一場球賽了.....一年能以這樣結尾也不錯啦~~~ ヾ(*´∀`*)ノ
而且發生了很多事真的是很有趣呢~~~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