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QwQ
因為看巨人以來第一次日本一.....所以只好含淚(誤)給他寫完這樣
直覺覺得YOSHIKI/佳樹的讀後感到出中文版的時候我都還寫不完吧....(倒地)

這場又回到了敵陣札幌巨蛋
巨人的先發如我所預料的是東野....上次是東野投得比較好沒錯啊~~如果是我我也會派東野先發
東野本來投得好好的....但意外總是突然發生 @@
對方投手強襲球把東野擊倒在地....看東野連球都沒辦法撿就知道很嚴重....
我看了都傻了....什麼~~比賽才剛開始耶~~囧
由於東野被擊中的是投球的那一隻手, 所以勢必是沒辦法再繼續投下去了
內海緊急登板順利解決危機....而且內海這場是好投!!!
事後內海說原監督事前是要他這場以先發投手來做準備 (我只能說原盃你真是神機妙算啊~~QwQ (毆))

打線把握機會得了兩分.....
另一方面原盃很果斷的在六局結束後就把內海換下去
這我有點嚇到...應該可以讓內海再多投幾球.....只能說是相信中繼投手吧~~
中繼投手也都能守住讓對手沒得分....越智這樣應該算有雪恥到吧~~ QwQ
另外我覺得火腿打線也太.....就關鍵時刻一直被三振這樣 ||||||

九上林投手上來.....投得不錯解決了三名巨人打者
最後的九下.....Kroon在二死二三壘有人的危機中三振對方四棒打者
比賽結束!!!! 巨人久違七年的日本一!!!!
看巨人看了六個球季第一次看到日本一啊~~~ >w<
高興是很高興沒錯.....但看到林投手淚灑球場, 說實在的也沒辦法真的很高興 Q_Q (悔しい~ Q皿Q)

接下來就是監督訪問..一連串的儀式..球員訪問...祝勝會等等~~~ 阿部是MVP~~ >w<
G戰士們拼戰一年辛苦啦~~~
銀座パレード我來啦~~~~ XDDDDD

這是本季最後一場戰報....對起亞那場我就跳過啦~~~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