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得不得冠軍我也覺得還好耶.....當然打了就希望贏啦
但希望他們能打進冠軍戰只是想多看一場比賽 (毆)
然後這天洲際球場風很大爆冷~~~ 手指都快凍僵了整個就很沒拍照慾望
草草拍了幾張寫戰報用而已 XDrz
DSC09447(001)  
DSC09455(001)  
辻くんかわいい~ >w<

這場是由之前防禦率最佳的松本先發..... 還有辻 三壘跟立岡右外野......
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應該荻野換立岡才對啊~~ 因為荻野狀況比較好啊~~雖然前一場是沒安打......
DSC09474(001)  
松本前幾場都好投~~~ 但這場是太冷了還是冠軍賽壓力太大.....就一直投得很辛苦..... ||||||
控球顯然是有點問題, 保送跟觸身球都很多 ||||||
在牛棚準備的真下就早早開始熱身, 有狀況的時候就看投手教練過去示意要加緊熱身腳步了這樣
DSC09490(001)  
第五局又保送兩個還怎樣, 總之是一二壘有人就換真下上去了
辛苦真下要幫松本收拾殘局啊~~ 但還是沒辦法......
總之就落後不少.....然後打線也打不出來.....結果就是這樣了 |||||||

DSC09493(001)  
辻這場也沒安打啊......(´・ω・`)

然後立岡也..... (我就說應該讓荻野上的)
本來都幫他查好從羽田轉車去琦玉的路線了(誤)
但後來好不容易才打出安打....而且也打回日本的第一分啊~~ XDrz
好啦好啦.....你跟大家一起回去好了 XDD|||||

當然中途又跑去牛棚看柴田..... >w<
柴田還要濱田拿水給他....反正濱田是小學弟所以沒差~~ XDD
結果柴田掉了在冬聯的第一分竟然是在這種場合實在是有夠......
就一開始就被二壘打....下棒觸擊高城選擇傳三壘又沒殺到變成all safe一三壘有人
然後又被打了右外野深遠飛球.....還好立岡跑得夠快有接到 |||||| (也還好沒失誤這樣)
所以是高飛犧牲打掉一分
最後兩人出局後是投手滾地抓到第三個出局數....(我覺得這球接得不錯耶~)
奇怪....為啥偏偏是今天~~~ 之前投得很好的投手都有點崩盤啊~~~
松本跟真下都是......
柴田我倒覺得還好啦.....反正哪有投手不掉分的......

看似很長卻又很短的一個月就這樣結束了......
總之今年時間比較許可, 又覺得小兔們能來台灣long stay很難得....就超級關心這比賽的~~ :p
週末都去看...平常也都會看轉播....打午場的話晚上回家也會看重播 (但老實說工作也有點忙所以搞得每天都睡眠不足  XDrz)
現場總共看了松本兩場...真下兩場半...歲內兩場....還有兩場我忘了~~ XDrz
其實我倒覺得輸贏還好.....能不能從中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自己什麼地方不足也是學習啊.....
有緣在台灣相聚....希望大家回去母隊明年都有好的表現 (雖然還有一半的人我不認識(毆))
還有希望來的小兔們明年都還在巨人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