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也沒有意識到這種事情....但最近去看球賽跟朋友在那邊聊天就開始想了一下 XDDD
2010年跟2011年的時候沒怎麼看球...之前喜歡的林投手走了之後也很久沒有再有推的球員
所以這大概都是從2012年再開始起算 XDDD

DSC08486  
宮國
去年春訓跟熱身賽的時候沒有認真追消息, 但還是隱約知道宮國這樣
19歲又進入先發輪值整個就很打中我的點 XDDD
而且生涯初先發那場, 球隊本來之前是一直連敗
但宮國對阪神就投很好, 整個就是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也難得拿到初先發初勝投....(就我看巨人以來印象中這還是第一次)
然後我就開始對他很有興趣....馬上就倒回去把從被指名到那時候為止的消息全部補完 XDD
他先發我一定會看球賽....
大概是累積兩年的空白一次爆發, 一年內就跑了三次日本這樣 XDrz
也都滿幸運的都有看到宮國啦~~ 也有現場看到他先發勝投.... >w<
宮國本人很可愛人也很好~~~ (而且看到他本人覺得臉好小~~ @/////@)
算是看到本人有加分的那種~~~~ (笑)
在G球場看到他之後就想說 好~隔天去東京巨蛋, 他的商品姊姊我全包了!!!(拍桌)
但那時候也沒出什麼東西沒啥好買的 XDrz

今年差點就跟著衝開幕先發...不過考量種種現實還是忍下來 ||||||
這兩年老實說球團都一直給機會, 算是很積極栽培的年輕投手
但今年的表現我也有點微詞就是.....就覺得以他的能力明明可以做到的~~ |||||||
明年的競爭更激烈, 也不保證先發就一定就有位子
不過我覺得以宮國的實力擺到二軍太浪費啦~~ 而且放二軍也沒意義了
所以請加油啊~~~~

DSC09322  
DSC09349(001)  
柴田
之前本來只知道巨人有這個選手這樣 (這是不是比根本不知道巨人有這個人好多了 XDrz)
但有看到兩個電視特集也算是有緣吧(我本來還不太想看...但想想還是看一下好了|||||)
至少也因為這樣知道一點柴田的事情....
不過那時想說好像都沒看到什麼消息, 還有在巨人嗎 |||||| (喂) <= 人家明明就有在二軍出賽, 是你自己略過了
剛好沒多久就看到要被派來台灣打冬聯的消息, 就開始引起我的好奇
還去翻巨人月刊看之前有沒有什麼報導...我是從最近的一期往前翻, 結果翻到倒數第二本才找到 (早知如此為啥不從最早的開始翻就好 XDrz)
然後日本有出一本書在講柴田的經歷....想辦法弄來看好了..... =v= (但巨人月刊有介紹這本書這件事我有印象)
真的覺得以他的情況來說, 能一直不放棄堅持棒球這條路是很不簡單的事情
整個就很想幫他加油~~~

本來也只是想說就寫封信幫他加油一下
結果看到本人後印象大好~~~ 可以加50分!!!
就長相..給人的感覺..還有是左投等等完全就是我的type~~~ >//////<
而且柴田人也很好, 一口就答應要幫我簽名可以再加50分!!! (你是要加幾分才甘願)
這次來台灣也投得很不錯.....而且我覺得有種越投越有自信的感覺耶~~ @v@
雖然我覺得球速有點慢就是了....球速要是沒辦法到140km的話要上一軍還是有點難吧
希望來台灣還有去關島加入內海組自主訓練後能有更飛躍的成績
明年先努力轉支配下吧~~~ 希望有一天能在東京巨蛋再會 >w<  (其實我根本就在東京巨蛋見過他了只是那時候不知道~~ XDrz)

DSC09248  
(朋友直說這張可愛 XD)
DSC09207(001)  

辻還沒上過一軍, 所以也沒機會看到出場比賽的樣子 (在冬聯還是第一次看到)
相關資訊就只有從官網還有巨人月刊獲得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還說到之前沒看過會動的辻 XDD
又想一想不對啊~~明明去年去fan festa新入團球員發表的時候我就看過啦~~
就是看到他我就想到這樣笠原要換背號了
之前看平面甚至到去接機的時候也不覺得怎麼樣
在看第一場比賽的時候突然覺得 : 糟糕~~辻好像有點可愛~~ XDrz
不過他本人真的滿可愛的啊~~ 就感覺還滿好親近, 都會有回應這樣 XDDD
看巨人月刊有球迷投稿說他去宮崎看春訓的時候一堆球員走出來, 就只有辻跟他的小外甥揮手
他當時雖然不曉得那位球員是誰, 但後來知道了就變成辻的大ファン
有一場賽後我去等球員上車, 到最後其他人都走光了只剩我一個人....
辻剛好看到我, 我就跟他揮手....然後辻也跟我揮手耶~~~ >//////<
雖然一時可能還沒辦法變成大ファン, 但我可以先當小飯(?) >w<

原盃是說自從阿部之後隊上就沒左打的長距離打者, 辻算是目前隊上年輕一輩中唯一具有長打潛力的左打者
今年第一年在二軍的成績還好而已, 但這次被派來台灣打冬聯, 表示球隊應該也還滿寄予期待的吧.....
而且背號也變小, 明年要改成65號了~~ (剛好是感情滿好的今村的背號 XD)
這次也單場兩轟...進職棒以來第一次打全壘打
據本人說覺得自己守優於打....
但這次也失誤一堆是怎樣啊~~~ 囧
雖然我覺得不熟悉場地應該也有關係....但真的光看到別隊野手都能好好處理, 還有知道自己還不足的地方也是一種收穫吧....
不過還年輕, 就好好努力吧~~~
希望明年加油~~ 能入選代表隊再來台灣打 U21~~ >w<
還有也是一樣, 下次在東京巨蛋再會吧~~~

DSC09218  
立岡
好吧....在他今年上一軍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巨人有這個人(失禮)
上一軍之後馬上就有出場的機會....
當然轉播的時候都會介紹一下選手的資料.....
看到生涯初打席的時候我頗驚訝, 難道之前都沒有嗎~~ @o@ (在巨人來說這種若手應該早就有機會了才是)
主播就說去年才從軟銀轉隊來巨人, 來巨人後沒多久就手肘受傷, 沒辦法右打就轉左打云云
這種話真的很恐怖, 聽個十次就會被洗腦了 XDrz (我怎麼很吃這套)
打出生涯首安後, 後面的長野又安打....立岡跑得很快就回來再見了 (還令人印象滿深刻的)
也因為這樣有了上立台hero interview的機會....
然後聊天室就有人說像円谷那型的....我想說真的耶~就突然被打到, 奇怪我又沒喜歡円谷為何會被這奇怪的點打到 XDrz
之後就開始滿關注立岡的...他要是上場基本上我都會看這樣 =v=

其實覺得一路看下來(加上節目訪問之類的), 立岡除了左打之外完全不是我會喜歡的type, 而且又是別隊轉來的不是巨人出身的球員, 所以我也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 XD||||
看到本人後我還是不覺得...... XDrz (總之我個人喜好是好青年那型的 XD)
大概也是覺得因為不幸受傷而不得不又重新開始左打轉向....然後在短短時間內又能有這樣的成果, 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吧....
然後冬聯這樣看下來, 腳程很快這點還真的滿有魅力的....
總之應該還有再進化的可能性.....
但雖然說內外野都可以守, 但守備也太差了吧..... Orz||||||
看到有人說是傳球的時候想太多了嗎?? 村田可能傳球的時候什麼都沒想這樣 ||||||
就算什麼位置都可以守, 但都守不好也沒意義啊.....
這點要是不克服是沒辦法一軍定著的
也加油吧~~~

561633
(感謝友人みやび 提供)
DSC08455(001)  
大田
跟大田的緣分是08年他新入團球員發表那時候我剛好在日本....也因為這樣看了一些電視專訪什麼的
那時候就對他印象滿好的....剛好09年去銀座遊行的時候又看到他(我還能認得耶 XD)
雖然沒有說很認真追他的消息啦...但他是我一直都很期待能打出成績的選手
跟以上幾位不一樣, 對大田始終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居多.....(所以他一直在我推的範圍內移出移入的 XD)
不過跟大田接觸的機會比較少...大概只有去年冬聯去送機而已
春訓的時候沒空理他, 而且他後來又受傷 (斜眼)
但還是要很感謝他....人生第一次主動去找人要簽名還好沒被拒絕, 要不然姊姊我會很傷心~~ QwQ

今年球季結束後背號被改了.....
明年還不知道能不能繼續幫他加油就是....
我是覺得不能再留他一兩年~~再給他一兩年的機會嗎~~~ Q口Q  真的很希望他能在巨人打到三割50本啊....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看要交易還怎樣我也認了....
不過現在大概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如果都說好要讓他走我也接受啦....
不管在哪裡都要加油啊..... Q__Q

所以說再加個大瀨良跟高城的話就能湊到神七了 XDrz

接下來是Under Boys XDDDD
我把他設定為有興趣或好奇, 但又還沒到推的地步 (25歲以下限定 XDrz)

一岡
覺得還滿可以期待的啦.....
今年被派到波多黎各去打冬季聯盟, 是讓他擔任先發投手(不過因為受傷提早回來就是)
不過本人還是覺得自己的類型還是比較適合在中繼努力??
春訓的時候也有見到面, 我還特別跑很近去看....果然還滿帥的 XD (這不是重點)

小山
因為常跟宮國在一起所以老是被我忽略的小山... XDrz
像之前跟日飯聊天, 我說我去過G球場, 那時候有看到內海..杉內..澤村還有宮國
後來想想不對啊~~算算輪值怎麼少一個人~~ 想了老半天才想起來是小山啊~~ XDrz
不過說過有機會的話要送他土產就還是把他列進來 (喂)

笠原
在投手丘上滿有霸氣的....(說難聽點就是囂張 XD)
今年球速有顯著的成長, 有到150km了吧....還讓人滿期待的
看到有人說長得像及川光博害我笑死 XDrz
看過節目訪問的感覺也不錯 (以後可以多多訪問嗎~)

今村
19歲的小左投~~~ >w<
一開始是因為同為宮國飯的緣故會對他多點留意, 而且去年又在二軍投了無安打比賽不是嗎~~
春訓在沖繩也有見到面....沒想到我竟然能認得他~~
所以就請他簽名了....今村人也很客氣, 簽完了還跟我說謝謝~~
今年在二軍投得很不錯, 季末也有上一軍的機會....不但拿到了生涯首勝, 在日本一系列戰出場也投得很好~~~
明年背號也變小了~~請繼續加油~~~

田原
去年新人年算還OK, 但今年因為受傷(?)就沒什麼表現
也是在沖繩春訓的時候有要到他的簽名..... XDDD
我要簽名是這樣, 如果沒什麼感覺的話我也不會要....所以就還是把田原放進來~~哈哈

橋本
奇怪我們家年輕野手怎麼沒幾個(毆)
然後前面幾個怎麼都投手, 就把橋本也選進來平衡一下好了 (喂)
在二軍都打得很好...雷射肩也是魅力之一
每次剛上一軍都打很好但就是沒辦法持續.......
希望明年能二軍卒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