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訓雜談

新面孔....
其實除了新人外也都是老面孔  XD
我到現在看到井端還是會覺得 ""你怎麼會在這邊~~"" XDrz||||||
沒辦法~~ 中日臉的印象太強烈~~~~
不過請他來有點像是坂本的專屬教練的意味(誤)....所以也慢慢能接受
片岡倒是能接受.....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人帥真好 (欸)
另外我沒記錯的話, 剛開始有跨聯盟交流戰的時候, 內海都說想對戰的選手是片岡, 因為在社會人球隊的時候是隊友
那應該是還不至於完全陌生才對...... :p

一指的小林在松井fever之下好像就沒什麼光環 XD|||||
不過看看イケメン也滿養眼的就是.....
然後他站在河野旁邊就覺得小林還真瘦啊~~~ @o@

--------------------------------------------

我覺得我有種傾向就是特別會喜歡那種在一二軍之間遊走或是潛力球員
就覺得比較有幫他們加油的價值吧(自以為?)
若是太厲害的那種總覺得不用我操心, 球迷也很多不缺我一個.....雖然說喜歡當然還是喜歡, 但就激不起我應援的熱情 XDrz
不過缺點就是會整天替他們擔心表現好不好啦~有沒有上場機會啦~莫非我有被虐傾向??
換句話說如果哪天宮國真的變成ACE, 或是大田真的打到三割50本....我可能就不會再幫他們加油了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話)

總之宮國跟大田春訓都是從二軍開始....剛看到的時候唉唉叫很不能接受, 但心裡也知道就是要磨練跟刺激他們吧
本來以為大田要被丟了, 但沒想到擔任臨時教練的松井還連日去二軍指導大田
這樣就有用的話那松井也太神了, 而且早該請松井回來啦~~~ (你當人家很閒嗎)
不過也難說...有時候就需要一點契機吧.....
然後首腦陣要求大田在11號的紅白戰要交出點成績來.... (壓力好大~ XDrz)
但壓力大雖大也總比沒關愛好....

宮國也受到了松井的關照....
然後在春訓也表現得很不錯, 所以甚至比預定的還要早升上一軍 (宮國弟弟到底能不能回家是我很關心的重點 XDrz)

----------------------------------------------

當然有新人也有離開的人
我反而是一岡去廣島後才比較關注他 (得不到的總是特別美好(誤))
覺得這樣也滿不錯的, 還可以從一軍開始....
而且消息量簡直是以前的十倍以上啊~~~ 所以我也慢慢可以接受
最近紅白戰表現也滿好的~~ @v@
請務必要讓巨人後悔啊~~~~

然後原來廣島在二月下旬會去沖繩進行練習賽的樣子......
這樣我會想去看一岡耶....(這位太太你是有事嗎?? 想看的話幹麻去年不看要今年看 =_=)
另外還想看大瀨良跟九里......
希望都能留在一軍, 這樣我之後就能看到他們...哈哈
老實說如果柴田也在沖繩的話我就會馬上去訂機票了 (不過這應該不太可能 |||||)
都已經從關島唉到宮崎了是怎樣啊~~~ 預計還要繼續唉到沖繩 XDrz
所以說想看的人太多的下場就是誰也看不到 XD||||
而且一不小心挖太多坑要關注的人太多覺得有點累...我以後挖坑前會多想想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