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2004年的小叮噹電影了....
但我到剛剛才看 |||||||
這劇情是拿之前的漫畫短篇來改的....可能沒啥新意
不過這部完全點中我的死穴啊~~~~ >口<
所謂我的死穴就是"約束"之類的劇情 |||||||
就是像柯南"銀杏色的初戀"那種的....海賊的空島也有點這種劇情
所以我在看的時候都哭得超慘~~~~ >口< (這位太太你是怎樣||||)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 |||||
照例片尾曲的時候瞄了一下聲優名單
不看還好....
看了之後....什~~~什麼~~~~
イチ(就大雄撿到的那隻狗)是林原めぐみ配的啊~~~~~ *口*
完全聽不出來哪~~~~~
印象以來林原めぐみ都是配那種美艷(?)大姐型的....如神奇寶貝的武藏...還有某海賊電影版的反派角色(這我有聽出來)
沒想到林原めぐみ也會配小男生(聲)的角色 */////*
另外タグ(就跟阿福很好的那隻狗)是關智一配的 *___*
我知道NANA裡的ノブ是他配的....另外海賊水之都裡的某個壞船工也是他配的
剛看了以後特別去把海賊翻出來看他配誰....結果是路奇啊~~~~養鴿子的壞船工(<==其實是CP9||||) *口*
這三種聲音類型完全不一樣....小狗也算是小男生(聲)型的
太厲害啦~~~~~ *口*

以上是我見識淺薄的發言....請大家原諒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