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時間就開電腦準時收看 ||||||
一開始就是跑壘練習....跟簡單的傳接球
然後是投內連係練習.....
全體練習結束後該留下來的留下來......該去別場地的去別場地
STAFF佈置了一下就進行打擊練習
大概分兩邊吧......
看到王子跟二岡一起打擊練習了之後再進行free batting (我要強調"一起" XDDDD)
嗯....還有泡菜..阿部跟小笠原.....小龜跟YANO也有啦.....
門倉跟尚成有擔任free batting的餵球投手
打擊練習結束後就依各位置進行各種守備練習
有看到內野..外野...還有捕手....
內野是練習接高飛球......
就看到一球二岡跟二壘手(我不知道是誰||||)互相讓....球就掉在地上誰也沒接這樣 (觀眾大笑)
外野的守備練習大概是訓練守備範圍吧
捕手的是兩個捕手蹲在牆壁一段距離前面(距離好像會越縮越小).......球員後面的教練對牆壁投球反彈讓球員接
那兩個是誰我不知道耶 |||||||||
不過我猜那比較常出槌的是星? (毆)
後來還有兩個內野新人的特守練習........是誰?? 抱歉我對新人不熟 Orz|||||
之後中繼時間快到......我又實在很想睡覺 |||||||||
看球場撤得差不多我就關掉了 ||||||

Michiyonさん可以放心了~~~
今天二岡很元氣的樣子.......打擊練習跟守備練習也都很OK~~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大礙了吧.......
看到網誌寫二岡受傷被嚇得半死 Orz|||||
隨便流水帳記了一下
我沒看很認真耶......因為我爸一直在旁邊說練習有什麼好看的 ||||||
這您就有所不知了.....人家春訓一天去參觀的人數都比我們看場比賽的多了.......不要用我們的思維去看別人啊~~~囧 (不過也是球迷才會覺得看練習有趣就是了 |||||)
另外一點就是違和感很重 =___=
因為背號換得亂七八糟.....又一堆人新入團.....我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 =___=
新背號真的很不習慣啊....... (苦笑)
TANI~~~ 不是我要排擠你~~~~可是我老覺得8號應該是NISHI才對啊~~~~ Q口Q
小笠原倒是漸漸習慣了......(小笠原也是鏡頭的重點....一直帶到他)
不過.....噗~~ (忍笑)
小笠原那新造型........
不論是台灣飯還是日本飯.......一看到的反應都是 "你誰啊~~~誰啊~~~~誰啊~~~~~"  (大爆笑)

大概就這樣了.......不過今天都沒看到生姜 ||||||||
剛看到官網有預告了.......明天紅白戰生姜會代表紅隊出場喔 ~~~~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