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日本....默
之前有把遊記跟照片弄在網誌上....但不幸的是因為太久沒登入, 帳號被刪了
在一年後的今天來好好整理吧~~~~順便回味一下 :p
日本果然是去了還想再去的地方 (笑)
明年的願望是巨人宮崎春訓之旅~~~~還有跟slayer去Tokyo Dome看巨人戰~~~ ^o^/
日本行~~~~ファイト!!!

一年前的分隔線一年前的分隔線一年前的分隔線一年前的分隔線

一早十點半就準備提著行李坐巴士到機場,因為班機臨時有變更的關係,一直很怕有什麼錯誤發生而沒飛機坐,在巴士上一直很緊張....這種愛緊張的個性真討厭啊~~~~!還好在好不容易找到出境大廳之後很順利的辦好手續登機。

雖然我有懼高症.....但還不是到很討厭坐飛機的地步!可是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真的好可怕.....那種脫離地面急速升空的不踏實感讓我在飛機上小小尖叫了出來(小丟臉 ||||||),我們坐的是日空的班機,所以機上都是日本空姐,真的很漂亮而且服務態度又親切 ^^

這架飛機每個座位後都有小螢幕,我在飛機上看了明天過後....還有中文字幕喔 ^o^,還不錯看.....可惜時間不夠沒看完 :p

經過一段飛行之後終於降落在成田機場了,第一眼看到日本的土地並沒有想像中的感動(我還以為我會感動到噴淚 ^^|||||),順利出關之後也用我破爛的日文成功買到兩張京成特急的票,到了月台上了車....什麼嘛~~~一點都不難啊~~~~害我還擔心了老半天!

本來還想跟我弟很熱血的衝到東京巨蛋去看巨人中日戰,可是時間太晚了.....而且民宿老闆娘說她已經出門來接我們了,所以我們只好乖乖回去民宿 >"<

老闆娘為了謝謝我們幫她帶東西,請我們去吃牛丼飯,餐廳老闆很可愛,還用中文問我們好吃不好吃,我回答おいしい~~~,老闆還誇我日文很好,哈哈~~~別這樣說嘛~~~人家會害羞耶~~~~毆,老闆還說會去看野球的都是有錢人.....哪有啊~~~我可是窮鬼一枚!>"<

我是覺得住民宿還OK啦.....雖然是公共浴室而且浴室很小....,反正沒錢就只好這樣囉~~~~,如果不介意住的地方的話,這間民宿算是個不錯的選擇,離車站近附近又有商店街,雖然說有錢的話我還是想住飯店啊~~~~是五星級的更好~~~~ >"<

因為是便宜民宿垃圾還要自己倒,這也才知道原來日本沒有「垃圾不落地」這種東西!他們倒垃圾都是很晚或是很早的時候把垃圾放在路邊,垃圾車大概早上七點多的時候會去收,對於這點我真的很驚訝!台灣都規定一定要垃圾車來的時候才能倒垃圾啊~~~垃圾車還一天來兩次,不習慣的我們把垃圾放在路邊時還偷偷摸摸的,感覺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