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把電車男電影看完......
現在在K日劇中~~~ XDD

電影的話....
我覺得裡面把那種虛幻與真實的感覺表現的還不錯....
人在虛擬的世界裡生活了太久之後....還是要回到現實中的吧....
雖然覺得男女主角有點給我姊弟戀的感覺....好像不太有說服力
大概是因為女主角太有氣質太冷靜了...而男主角太畏縮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個有趣的故事啦~~~

最近老是被媽媽罵說 "一回來就坐在電腦前面~~~也不起來動一動" 之類的 |||||
漸漸有御宅傾向 (抖) |||||
我還沒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就不錯啦~~~~~ 囧
一直覺得網路科技的發達實在是件很奇妙的事....
藉由網路真的是資訊無遠弗屆....太便利了~~~
而且藉由網路也認識了很多原本不可能會認識的人 :p
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已經離不開網路了....哈哈
不過做什麼事都是一樣...還是不要太過沉迷比較好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