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橫inn ==> 宮崎總合運動公園 ==> 青島 ==> 買土產 ==> 東橫inn

今天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有宮崎駅到運動公園的巨人接駁公車
公車上漆了傑比兔等一些巨人的字樣....司機也穿巨人衣戴巨人帽~~~ XDD
快到時車上還放了巨人的歌, 是想振奮一下人心嗎?? ^^""
本來以為坐了接駁車會比較快到的....結果車開得好慢啊~~而且又繞到機場去...所以還是9:40才到 |||||
車上連我只坐了四個人...結果後來才發現, 原來來看秋訓的球迷們早就到啦~~~我們還算晚的 =口=
不過好處是車開進運動公園...到停車場入口那邊放我們下車....省掉走一段路 :p

順帶一提...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極衰的事....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小心....怕會繼續衰下去 |||||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天而且又是假日, 來觀看秋訓的球迷大概比昨天多了一倍吧~~
太晚來的我當然是佔不到好位置了....只能尋找縫隙插進去 :p
昨天還跟大家一起熱身的二岡今天不見蹤影, 是有自己的練習menu?? @"@ (王子跟小久保是昨天就沒跟大家一起熱身的...)
所以昨天跟二岡一組進行短跑熱身的上原今天就落單了....後來還找了一個staff陪跑 ^^""
一直到兩人一組進行傳接球練習的時候人群才開始分散....
因為林是在最旁邊....最旁邊比較少人, 所以還能佔到視野不錯的位置 :p
不過這天林跟鴨志田的搭檔一直出槌 ^^""
在旁邊的內海倒是試投了幾個指叉球....(這次秋訓新練的球種嗎?? @v@)

熱身完畢之後跟昨天一樣是進行投手跟野手之間的聯繫練習....到最後一天為止都要貫徹團隊作戰的精神 ^^
練習結束後投手們搭車前往進行這次秋訓的最後一個訓練--跑步
因為運動公園實在太大了....然後又一直找不到跑步的場地
等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時候已經是半個小時後了....
然後~~~然後就看到投手們搭的車開回サンマリン~~~ 囧
好吧....也不用看了....直接回サンマリン |||||
可是等我好不容易再走回サンマリン的時候....秋訓結束的儀式已經完畢了~~~ =口=""
所以我也沒聽到高橋選手會長的致詞(?)|||||
我到觀眾席的時候球員已經開始退場準備搭車離開了...害我趕快再衝下去 |||||| (這時候才第一次看到野間口跟西村 @v@)
趁球員從球場走到車上的這段路, 球迷們也把握最後的機會, 要簽名的要簽名..要拍照的趕快拍照 (笑)
最後車開走的時候內海好可愛啊~~~一直跟球迷們揮手~~~≧∀≦

目送球員離開之後, 我決定搭公車到青島去玩
運動公園到青島的路程大概只有十幾分鐘吧....
快到青島站的時候看到了巨人球員住的旅館--青島GRAND HOTEL
難得都到這邊了....當然是去看看囉~~~~
到的時候有看到幾個球迷在等....但卻不見遊覽車的蹤影
我以為球員已經走了, 所以等了一會就離開, 先去青島玩再說

青島給我感覺有點像台東的三仙台.... ^^""
都是海中的一個小離島然後要走過橋才能到這樣.....
青島周圍被稱為 "鬼的洗衣板" 的波狀岩包圍著...島上長滿了類似檳榔那類的亞熱帶植物, 另外在島上還有青島神社
大概在日本這種溫帶國家還能生長亞熱帶植物很希奇吧....所以這裡被劃為自然保護區
另外還有山幸彥跟海幸彥的神話故事...雖然不太了解詳細內容..不過聽起來很像東海岸流傳呂洞賓跟何仙姑的故事的樣子 ^^""
因此青島神社的緣結御守很有名
說到青島神社....青島神社也是每次巨人軍春訓的時候都會來參拜的
所以神社裡有個地方是專門展示巨人球員們寫的繪馬
神社裡的御守也是以 "巨人軍選手也擁有的!!" 為號召....(既然這樣那當然是買一個啦||||)

離開青島神社以後就準備搭公車回宮崎
在公車上的時候經過青島GRAND HOTEL, 發現遊覽車開回來了!!而且還有staff在上行李!!
原來球員還沒走啊~~~!!!
在公車上掙扎了一下....都來到這邊了, 如果不去堵的話一定會後悔~~~ >"< 所以就當機立斷馬上在下一站下車又衝回去
氣喘吁吁的趕到旅館前面...還好球員還沒出來
因為要回東京的緣故...所以球員是穿西裝
等了一會, 第一個走出來的是上原吧....
然後二岡跟王子都是屬於快步走型的....(笑)
小久保人真的很好啊~~~對於球迷的簽名有求必應, 還有球迷拿2006的月曆給小久保簽呢~~ @v@
大牌球員坐巨人的遊覽車先離開....然後二軍球員和年輕球員才出來搭另一輛交通車
車子的差別也是激勵球員的一種方式嗎?? "有一天我也要坐到好車~~~!!" ^^""
車要開走時球員們也在車上揮手跟旅館人員和球迷致謝....
ほんとうにお疲れ様でした~~希望在長達快一個月的地獄秋訓之後, 在明年的球季能夠開花結果 m(_ _)m

離開青島GRAND HOTEL之後很幸運剛好坐上一小時一班的公車回宮崎
晚上打算去鬧區逛逛, 然後買些土產給親朋好友 ^^
因為坐公車回宮崎駅的時候剛好瞥到有家tower record, 所以就去逛囉~~~
在tower買了一直想買的dir的鬼葬
之前在宮崎拿的旅遊簡介上看到有家有名的 "お菓子の日高" 好像還不錯, 所以就去那買土產回去吧!!
看來宮崎名物是チーズ(cheese)饅頭的樣子....店家給試吃給的滿大方的, 至少都有四分之一大
在試吃的時候總覺得這味道好像在哪裡吃過...(後來回家的時候我媽說這就是花蓮薯花蓮芋的外皮嘛 |||||)
難怪 |||||....不過這饅頭裡面包的是cheese, 還滿好吃的 ^^""
晚餐吃了一直想吃的麥當勞, 我點了已經在台灣消失許久的照燒豬肉堡套餐
一吃薯條~~~這味道根本跟台灣的一模一樣嘛~~~~不愧是跨國企業 ||||
照燒豬肉堡明明就很好吃啊~~~為什麼台灣不賣了呢~~~ >"<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又要開始打包行李....買了太多戰利品跟土產要怎麼塞進行李箱裡真是苦惱啊~~~(其實是帶來的行李箱太小了||||)
總之努力塞塞塞~~~~明天還要早起坐飛機從福岡轉機回台灣呢~~~
オヤスミナサ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