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一大早就要前往淺草寺
吃完飯店早餐以後回飯店準備出發......
這時候我們看到日本電視台的巨人小特集而被黏住沒辦法出門 XDDD
大概就是節目主持人潛入(?)球場訪問賽前選手這樣
有訪問到小龜說第一次開幕先發會不會很緊張??
小龜說前一天晚上想太多了所以失眠~~~~ ^^""

因為之前已經去過淺草寺了.....覺得大概沒什麼特別的 ||||||
但是現在是櫻花的時節啊~~~~所以一切都不一樣了 *口*
原來淺草寺旁邊都是櫻花 *口*

這張超有味道的......我超愛~~~
因為後來才發現不小心把相機動到變成手動對焦了.......所以拍櫻花近照時都有點模糊~~~~ (不過沒關係~~之後還有機會拍呢~~ :p)
淺草寺外面的仲見世通意外的好逛......(因為這次來錢比較多吧 ^^"")
就是喜歡那種日本風味小物......雖然這邊也不見得便宜就是了
在家玩具店為了要湊刷卡金額.....勸敗友人買了珍妮娃娃的和服 (給うた女兒穿的 @v@.....真的很適合喔~~~買了不會後悔的啦~~~ >v<)
我自己則是買了一堆地區限定的小叮噹 ^^""
另外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是誰說要買木村家的人形燒的~~~~ >口<##
我明明就覺得另一家1包300..2包500的比較好吃 Q___Q
早知道就不買木村家的了......還貴很多~~~ Q___Q 

離開淺草寺時慶幸我們出門得早......
因為我們離開淺草寺時人潮是不斷湧入 *__*......不愧是觀光勝地啊~~~~人超多~~~
前往原宿也是人多多多~~~~
整個車站....竹下通還有表參道等等都是塞滿了人的狀態 |||||
我特別說要去看傑尼斯店排隊的人.....XDD
結果人沒想像的多.....只看到一些人跟發號碼牌的staff......大概是人拿到號碼牌都先去別的地方逛了吧...... :p

竹下通還是一樣是個好玩的地方 @v@
雖然現在VR勢力好像大不如前.....但還是有一些店可以挖寶啦~~~~
友人在那裡敗了不少東西 XDDD
我自己是因為想收的CD都收的差不多了....所以沒買什麼東西 :p
不過原宿那開了一間好大的BOOK  OFF *__*
超讚的~~~~二手CD跟漫畫等等都是一大堆~~~~
其實還滿想買巨人之星啊~~~~可是沒整套的也沒意思......
另外好想買源氏物語的日文漫畫~~~~ *___*
日文版的封面就是一整個有質感~~~
可是一來是沒錢.....二來是總不能叫我扛著整套漫畫回去吧 |||||||
所以只買了Mr. Children的專輯跟小丸子的漫畫精選 ||||||

一陣敗家之後時間也快到晚上live取票時間了......
live house在渋谷站東口方向......
渋谷站東口那條路好有台北的感覺....真的滿像呢~~ *___*
live經過因為已經在別的地方寫過了......所以在此表過不提 :p
只是我看live看到一半竟然肚子痛~~~~囧
怎麼會這樣~~~~一整個Orz
跟友人吃一樣的東西....友人並沒有任何不適 |||||
大概是這天都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很空.....下午又突然吃冰的關係引起胃腸不適吧 ||||||

其實我們住的地方離渋谷還有原宿很近啊~~~~大概十分鐘就到了吧~~~~~ *__*
可是我們都沒時間好好去逛這兩個地方.....有點可惜 :p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 ^^|||||
關心一下今天的戰況.......
好不容易等到體育新聞以後....... 1:9大敗給橫濱 =口=
又是有巨人殺手之稱的土肥嗎....... |||||
電視台還特別請球評來專門討論為什麼巨人贏不了土肥咧.......真是的 ^^""
不過我有信心.......明天一定會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