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岡特集 キタ━━━━(゚∀゚)━━━━!!!!! 

好想趕快去拿啊~~~~~~ >v< (雖然說應該還在遙遠海的另一邊吧 ||||||)
想到巨人版上次那月刊G魔咒 |||||||
凡上過封面的人必受傷
那下一個不會是........
啊~~~二岡是現在巨人唯一全試合出場的人啊~~~~~
不要啊~~~~~ >"<



另一個是官網 G-style 星捕手豋場!!!!
星 キタ━━━━(゚∀゚)━━━━!!!!! 

(這種照片也有登上プロ野球ai的實力吧~~~ 爆笑)


星在網誌裡被fans稱作 "庶民派" 是怎樣 XDDDDD
因為印象中球員都是走那種名牌的高檔路線吧.....
但星說自己的興趣是買到那種物美價廉的東西 XDDDD
我覺得這種打扮滿好看的說~~~~ @v@
不過穿三件衣服會不會太熱啊~~
還有 アキバ系 是怎麼回事~~~~ XDDDD
へぇ~どうして~アキバ系なんて
不過我還滿喜歡秋葉原的啦 XDDD

看了網誌之後就覺得好喜歡星啊~~~~~ >v<
超可愛的~~~~
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找這樣的  >///////<
滿喜歡這種個性的.......
又開朗樂觀進取.....會規畫自己的人生......而且又有生活情趣
我完全不是這種人...... (星積極正面的想法實在到了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啊~~~)
所以覺得跟這種人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吧....... >v<
嗯....我就是喜歡這種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
因為我沒啥熱情.....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