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桌還是很亂 XDDD)
看了 星捕手網誌 後我去買了這個 XDDD
剛好看到公司附近的日本用品店有在賣
我真是太無聊啦~~~ XDD
上次看星捕手說他吃了楊桃我就去買楊桃......這次又買了這個
這跟網誌寫的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 
應該吧.....自以為......雖然說名字好像不太一樣
如我預想中是類似太國捲的東西
這是推文裡面不少人推薦的玉米濃湯口味
是還不錯吃啦~~~不過好鹹啊~~~
看推文裡還有納豆!!明太子等口味 (好微妙的口味 |||||)
還有地區限定口味的樣子 ^^||||
雖然說日本人最愛搞這套....不過還滿想吃吃看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