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羨慕身材好的人.......
也很羨慕身體強壯的人......
可是事實上我又肥胖又外強中乾 =__=
是的~~~~我又受傷了~~~~ Q口Q
不過算是舊傷復發吧......

奉勸大家做瑜珈的時候務必要小心啊~~~~~
拗不下去就不要硬拗了......真的是會受傷的
另外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也是很重要的 Q__Q
上禮拜去上瑜珈課的時候被迫做了犁鋤式 (媽的我也不過上最基礎的課怎麼會有這個)
簡單的說就是躺在地上腿打直抬起來, 然後腰抬起來腿往後倒......甚至倒到腳尖碰到頭部後面的地面這樣
靠我自己的力量我真的沒辦法把腰抬起來然後把腿往後倒
就在我在那邊掙扎的時候......果然被老師盯上了 Q__Q
老師就把我翻過去腿往下壓 (這時候壓力都在腰椎上)
靠邀我超怕的~~因為我腰有舊傷.....很怕他復發 (後來果然復發了 =__=)
下一次更慘......另一個老師直接把我翻過去腳尖壓到地面 (肩膀跟脖子很痛...但沒受傷)
媽的原來我可以做到這個動作~~~我以為我的腳距離頭很遠!!!
不過真的很恐怖....... 囧
這兩次我都是懷著恐懼又受傷的心情走出教室(爬)
走出教室沒有身心舒暢的感覺就別去了吧.......
花錢找罪受到底是在幹麻 =____=
老師是外籍人士所以溝通不能.......(對不起我想講英文但是要蹦出口的都是日文  囧|||||)
我下次會選台灣老師的課.....

我今天要去看醫生
其實這個傷已經糾纏我十年了啦......每次去日本都是痛到快要站不直 =___=
乖乖去做復健會不會好一點.......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