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特文....不喜者勿入)


怒怒怒怒怒~~~~~~
我沒看過像牠這種那麼無恥的人~~~幹
一點也不知道要體諒別人的情況~~~~除了人渣以外還能說什麼!!!
真是腦殘智缺加三級~~~~在牠僅存的腦裡面大概裝滿了酒精跟屎吧!!!!!
我是不能對牠怎樣啦!!幹
只能三不五時詛咒牠出門早早被車撞死~~~~~
要我去給牠上香只有三個字~~~~ ""不・可・能""
去吃屎吧你~~~~~~
去靈堂灑冥紙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幹!!!
媽的這種那麼沒良心的人怎麼不快點去死一死啊~~~~~~~ ##

好累....眼睛都腫了
我拼了最後一口氣也要繼續幹醮下去啦~~~~~
現在胸口裡充滿了熊熊的恨意~~~~~~
恨~~~~~~~啊~~~~~~~
繼續過著趕羚羊的生活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