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沒什麼特別想看什麼團....唯一的目的就是看閃靈紀錄片 XDDD
之前還算好時間了....也特別提早出門 (雖然愛拖拖拉拉的我只提早了十分鐘出門 |||||)
結果一到圓山公園....完全失算!!!!! *口*
天啊~~~~嚇到了~~~~怎麼會那麼多人!!!!!
明明跟去年到的時間差不多....記得去年只有排到草地那短短一段而已....
今年竟然彎彎曲曲的人龍長度大概可以超過圓山捷運站了吧.... |||||
就這樣一邊排一邊擔心來不來的及看到紀錄片....一排就排了50分鐘 |||| (啊~~比我們去日本吉祥寺排牛肉丸還久(毆))
換了手環一進會場就看到佛萊迪 XDDDDDD
看了一下他在幹麻....好像是工作人員叫他用大聲公錄野台日報的宣傳詞吧
"不買就不叫野台客~~野台日報一份五塊錢~~" XDDDDDDD (前一句不確定..因為聽不太清楚 :p)
喂~~你不是來不及看紀錄片了嗎~~趕快去找光舞台吧!!!

找到光舞台的時候已經7:20....本來以為看不到了 Q___Q
結果一看....怎麼還是在播"自己的歌"??
要不是整個delay就是跟閃靈調換順序播了吧...我決定等等看..看看下一片是什麼|||||
反正也是要等rain....就順便等下去吧 |||||
rain來了之後又陪我等了一下....|||||
等到了8:10終於播完了....(啥~~原來我來的時候才剛開始播而已 =口=)
"自己的歌"內容是一個塞內加爾樂團的紀錄片....
其實看看這個世界上不同地方的事情也是不錯的體驗....但是一邊要等人..一邊又要等著看下一片
所以沒什麼心情看....對不起 Orz||||

閃靈的紀錄片終於開始了.....(原來是整個delay)
到旁邊的攤子去買了熱狗跟rain一起坐在地上看
除了佛萊迪以外....這是第一次看到團員素顏的樣子 :p
鼓手跟二胡會不會太好青年 XDDD (大概就是那種會被人家說"看不出來你會聽搖滾耶"的人(爆笑))
Doris是正咩~~~XDDDD
小黑很可愛(?)~~鍵盤手是宅男 (毆)
誠如Doris說的:我們找團員不像其他樂團要找長得好看的, 而是找好相處的, 因為化妝之後大家看起來都嘛很猛
哈哈~~

有大概介紹一下團員的背景之類的....
佛萊迪:沒記錯的話他說之前是有朋友從國外寄黑死的唱片給他, 然後一聽就覺得就是要做這種音樂才爽啊!!!
(回來之後我弟剛好跟我聊到這個話題...我弟問說佛萊迪怎麼會玩這種音樂啊?他怎麼知道自己可以唱?我弟結論...佛萊迪也算是一個屌咖了吧 XDDDDD)
Doris:.....(謎)
小黑:.....(我忘了..對不起Orz)
二胡:好像是閃靈在台大國樂團的網頁上貼徵人啟示才入團的, 另外他有在殯儀館兼差打工....然後就發現直接把哀樂那套搬來閃靈還滿好用的 XDDDD
鼓手:他說他國高中開始就很喜歡黑死(從小聽閃靈長大的?), 但那時候台灣也沒什麼人在玩, 所以就只能一個人默默練這樣
鍵盤:他說他很喜歡玩團, 所以有得練團就很高興, 他每個禮拜都從台中還新竹上來台北練團這樣....

Doris說有次有朋友的老闆問說他朋友說:"你不是有朋友在玩團??那請他們來尾牙表演啊~~"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尾牙!!!)
那結果閃靈就去了啊....第一首歌唱完之後....全場一‧片‧死‧寂...然後氣氛就很尷尬這樣 (我真的覺得尾牙+閃靈超妙的(笑倒XDDDDD))
佛萊迪說他們現在化的底妝是用"新娘妝"的粉條
之前一直都找不到夠白的底妝...然後某年去春天吶喊經過屏東某家傳統賣新娘用品的店
看到外面貼的海報上新娘妝就衝進去問老闆說:"那粉底有沒有像外面海報那麼白!!" (XDDDDD)
老闆說有!!!!! 所以現在都是用這種的粉條 (新娘+屍妝的組合真的也是夠妙了 XDDDDD)

紀錄片的重點之一是在介紹登基十年演唱會的幕後製作過程
因為自己有親身參與過live吧....所以覺得滿有意思的
啊~~~其實我是想說我跟Sちゃん有入鏡啦....(羞)
其實也沒有特寫....因為我們排隊排很前面的關係...所以影片一照到排隊人群我就知道我們就在那邊這樣 ||||||
登基十年的時候佛萊迪果然是接髮吧~~~我就說吧~~~
那時就在想說去年看野台時頭髮不是還很短??怎麼變那麼長??XDDDD

欸~~~雖然很努力的幫不能到場的Sちゃん看....可是寫出來的東西都是很零碎的片段|||| (不好意思...人老了記憶力衰退Orz)
另外就是很被他們的精神感動吧....雖然明知道前面困難重重卻還是勇往直前....真的是非常辛苦....
決定以後要買正版支持啦~~~~ >口<
好虛的結論 ||||||||

看完之後就到風舞台去晃晃
耶~~~是Kemuri!!!!
本來以為時間過了看不到的說~~~~原來風舞台也整個delay了....
之前覺得Kemuri這個名字很耳熟...好像去年也有來吧
結果一聽真的是耶~~~那個曲風~~~另外我還對那個可愛主唱大叔印象深刻...所以一下就認出來了~~~(笑)
真的是很好聽喔~~~那種輕鬆的加勒比海曲風(<==自己亂說的||||)
所以馬上就衝去買他們的新專輯~~~~另外可惜的是我們只聽到live的最後兩首曲子 :(
只能聽CD了....>"<

也差不多九點半了...買完自己跟Sちゃん的野台T後就決定回家睡覺
明天才是重頭戲上場!!!
參戰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