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看的都在風舞台
四分衛 ==> Tizzy bac ==> 閃靈 ==> Aikawa
好嗨啊~~~~打算一直定居在風舞台了~~~~~

到的時候已經過5點半了......排隊人龍還是長長一條 ||||||
還好在前面找到rain他們 ||||||
本來一直在想說要不要買Kemuri的另一張專輯......因為昨天聽了覺得好好聽 >v<
結果到攤子一看.....有永劫輪迴耶~~~~ *o*
當下就決定買永劫輪迴好了 (毆)
工作人員還很熱心的說等下閃靈live結束後在這邊有簽名會喔~~~ @v@

Tizzy bac結束之後我跟rain趁著觀眾洗牌的時候到前面去
本來想說聽閃靈的不都是很高的男生嗎 (因為每次都被擋到|||||)
為什麼前面幾排都是女生?? 然後我們前面兩排很高男生這樣 |||||
四分衛跟Tizzy bac都有delay到.......
本來還很擔心說Aikawa不會delay到更晚吧~~~~ 我的捷運啊~~~~ >o<
結果閃靈很迅速的setting好.....啊~~好有效率 |||||
然後團員就很快上來.....我還沒心理準備就開始了 ("蛤~~開始了喔~~"的感覺 |||||)

啊~~~我都不記曲目的.....所以我也忘了唱什麼歌(毆)
MC時間.....
F : 台灣國的子民~~~~大家晚安大家好~~~~
(大歡聲~~~最近佛萊迪真的很愛講這句耶~~~~ XDDDD)
後面還有人在偷喊"台獨萬歲"是怎樣 XDDDDD
(耶~~~台獨萬歲~~~~嗨~~~)
佛萊迪接下了唱了首要獻給中國熊貓的歌 ^^|||||
耶~~~抒情歌耶~~~~ @v@
後面紛紛有男生在說 "Radiohead~~Radiohead~~" 喔喔~~好厲害 !! (人客啊~~~你內行ㄟ啦~~~ XDDD)
後來看到ptt上有人說這首是"creep" ( ↓↓↓我在youtube上找到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3ijvy5tus&search=radiohead
唱完之後佛萊迪說他只是想跟中國熊貓說 "You don't belong here."
(讚~~~~~ )
佛萊迪唱抒情歌還滿好聽的呦~~~~ @v@
聽說(?)還有唱聖鬥士星矢的主題曲 XDDDD (我怎麼可能聽的出來....當然也是事後看ptt的)
之後還有一個笑點......
F : 欸~~你在公開場合罵久孔按陰陽不好吧~~(指台下)
(按陰陽按陰陽~~~~笑倒 XDDDDD)
唱最後一首歌前佛萊迪問說有去登基十年的舉手~~~~
(某花很嗨的舉手~~~~~)
然後佛萊迪接著問....那你們知道安可曲是什麼嗎??
(某花很俗辣的把手放下.....因為忘了(毆死) ||||||)
原來是半屍橫氣山林啊~~~~
(對對對~~就是後面珊妮出來那邊(汗))
這首很嗨的跟著一起吼~~~~ >v<

唱完之後團員們就下去了.......
本來以為不會有安可曲的說......結果沒一會大家又再上台了
F : 看看時間我們還可以再唱一首~~~
啊之前還有人在說不要唱海息是怎樣 |||||| (我想聽啦~~)
安可曲就是海息啦~~~~ (因為這是久孔唯一會唱的閃靈歌 XDDDDDD)
喔喔~~~~海息~~~~ >w< 
我很想跟著唱....但因為歌詞實在太難背了.....所以只記得幾句 Orz|||||

這場一開始就超嗨......整個被嚇到 ||||||
大概是第一波推擠開始的時候....
我被推一推就豁出去了"好啊~~老娘也跟你們一起擠~~~"
然後就跟著很嗨的往前衝過去 (毆)
總之就是順著推擠一邊跳跳跳衝衝衝到第二排去 ||||| (本來大概站十幾排吧)
繼dir live之後再一次感受到被旁邊的人夾著一起跳的感覺 ||||||
然後第一首歌結束的時候我就快掛了 |||||| 
另外就是一直被人踩到....還有要顧好自己的鞋子所以有點不專心 (汗) 
在往前衝的時候還踩到別人的鞋子.......是已經脫離腳的那種 |||||
誰那麼可憐啊~~~在這種地方掉了鞋子也找不回來了吧
本來已經有跟rain分散的覺悟了....結果回頭一看rain還在我後面 |||||
一開始在十幾排的時候推擠還比較激烈....後來衝到前面去的時候就還好
就是一直被後面的人往前推....
不過因為前面也沒路前進了....所以就是被擠得前胸貼後背這樣 

上次去看dir是有心理準備
這次本來沒想到會這麼嗨耶~~所以嚇了一跳 (人客..你們過激了|||||)
因為去年看野台跟登基十年的時候都還好啊~~~ 大概是因為我們站比較後面吧
下次去還是想站前面XDDDD (被虐狂??)
不過現在年紀一把了....看一場回去大概要躺三天這樣 ||||||
下次如果要站前面的話我會先做好防護設施吧....戴隱形眼鏡之類的|||||||

能跟著一起叫一起吼真的滿爽的 ||||||
之前還拿CD起來努力複習 (毆)
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dive....雖然說我被腳踹到了|||| 
耶~~怎麼會有腳飛過來(驚)
嘴唇內側被打到破皮....然後眼鏡也差點掉 (還好我趕快把它拉回來..要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 

被擠到舞台正中間第二排的地方.......
要出去參加閃靈簽名會和珊妮簽書會好像有點困難.....其實佔到這種好位也捨不得再出去了 |||||
前面說過前幾排都是女生對吧.......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來聽Aikawa的 @"@
那麼早就來佔位置......辛苦了 ||||||
想不到聽Aikawa的客層是女生啊~~~~ @"@
真是沒想到呢~~~~

Aikawa的部份就省略.......
要不然太多寫不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