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火器 ==> 10-FEET ==> 閃靈 ==> 盤古

今天還是在各場地繞了一圈後決定回到風舞台定居 ||||||
原因無他.....因為風舞台後面有台階可以坐(炸)
我是為了待會的閃靈儲備體力啊~~~(毆飛)
龐克團真好玩啊~~~~
大家會在下面圍圈圈衝撞 XDDDD
如果滅火器跟10-FEET是龐克團的話.....那我大概了解龐克的曲風是怎麼回事了 XD

不過10-FEET沒聽完我就移動往石舞台準備聽閃靈去
到的時候已經有大概場地一半的人在等待了(聽rain說後來人都滿出來了 *o*)
我特地選了兩個女生旁邊的位置......想說站女生旁邊比較安全(汗)
個人覺得閃靈的女性樂迷有逐漸增加的傾向 =v=
這次沒在激戰區.....(遠目)
不過沒多久就看到有人開始衝撞.....然後周圍的人就會開始閃開, 深怕被波及 XD
被捲進衝撞集團的下場滿可怕的啊~~~ XDD
我知道了啦.....上次我們應該就是在衝撞集團的前面....所以被後面的人一直推擠到舞台前這樣 :p
我覺得我甩頭甩到快中風了 XDDDDD
隔天在那邊叫脖子酸的時候......被我媽說 : 誰叫你要看得那麼認真  XDDD|||||
嗨是滿嗨.....可是我覺得大家好像有點不太熟悉閃靈live的梗??
不過我自己也是太久沒看live所以有點忘了 Orz|||||
第一次現場聽到UNlimited TAIWAN :p
我看閃靈是野台唯一會出來安可的吧 XDD
還是其實是安排好的??
總之安可唱了新歌還有海息~~~ (Freddy說是最後一次唱海息??)
不過海息大合唱不夠大聲啦~~~不爽快~~~~我附近都沒人會唱 >口<
最後CJ有dive~~~可是上來的時候有點慘 XDD
還以為Freddy會跳下來.....結果沒有 (雖然大家好像比較希望朵姐跳下來 XD (失禮m(_ _)m))

接下來是盤古
Sちゃん很喜歡他們.....所以我連她的份一起看了
剛剛閃靈在表演的時候還是好天氣.....還看得到星星咧
結果輪到盤古的時候開始烏雲密佈.....還滴了幾滴雨
還好颱風雨都是一陣一陣的.....所以沒關係 :p
這場表演了滿多歌都是之前正義無敵表演過的
有聽過了比較熟所以比較有感覺
果然是跟正義無敵不一樣啊~~~今天來到石舞台的都是真的想看盤古表演的吧
連盤古都能那麼嗨是怎樣.....還有人拿西藏旗 XDDDD (應該是西藏流亡政府的旗吧)
我聽盤古的歌都會覺得很想哭......
雖然他們是以憤怒的形式來表現.....但隱藏在憤怒之下的是悲傷..恨鐵不成鋼的情緒吧
我特別喜歡 "中國母親(還是母雞??)妳不要臉" 這首
應該沒有人會不想回到自己的故鄉...不愛自己的祖國
但盤古仍然勇敢的選擇了這條路......
很巧的在唱 "台灣魂" 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大雨 (老天爺也在為台灣哭泣嗎 Q__Q)
表演結束以後大家叫安可~~~
盤古還想要說些什麼......但麥克風沒聲音 (麥克風也關太快了吧 =___=)
最後好像說了 "我們支持台灣獨立~~~支持西藏獨立~~~支持世界上所有要獨立的國家~~~因為我們每個人都要獨立~~~"  大概是這樣......
後來Freddy(已卸妝)跑上來亂入 "操你媽的北京~~~奧你媽的運~~~~" (這時麥克風又有聲音了||||||)

山舞台的舞台不高, 前面又沒護欄......所以一直有人dive上去舞台亂入 XDDD|||||
我說你們要亂入可以.....可是不要把表演的人遮住吧 |||||||
還有個人被工作人員拉下去的 |||||  (連盤古也可以dive是怎樣 XDDD|||||||)
閃靈的時候.....dive上舞台亂入的都會被Freddy推下去 XDDDD

總之是個大滿足的一天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