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也沒什麼其他的怨念.....這天的重點還是鬼王脫口秀XDDD
我覺得佛萊迪講話有趣得可愛(?)....所以很好奇他會說什麼 ^^|||||

這天入場的人龍還是排得長長長~~~都排到捷運站那邊了....
在山舞台吹風等到7點....和rain找到後林之丘 :p
後林之丘的地點還滿妙的....後面的夜景也滿漂亮 @v@

7:20準時開始....
又是無預警的開始這樣 ^^|||||
佛萊迪說為了彌補昨天有人沒簽到名....
所以從現在開始只要想人想要簽名還是合照都可以直接上台亂入, 不用管他們現在講到哪
誰會真的上去啊~~~ XDDD||||
另外還請了兩個特別來賓一起抬槓
一開始就是說這幾天因為倒扁連署的關係...佛萊迪的見報率很高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話題突然轉到王建民第12勝 XDDDD
話題到底是怎麼轉過去的啊~~~~ (爆笑)
然後就開始棒球的話題 ^^||||||
還找了台下一個野球專家來亂入 XDDDDD
扯一堆有的沒的...什麼黃廣琪啊~~莊勝雄啦~~
"知道阪神為什麼20幾年都沒拿過日本一的舉手~~"
(我我我~~~我知道~~~~本來想舉手的啦....但我是俗辣 Orz)
"那個王貞治跟Joe Torre是V9時代的人" (大概是這樣啦..詳細的我忘了|||)
F:什麼是V9??
啊哈哈哈~~~~ XDDDDDDD(笑倒)
好啦....我知道一般人都不會知道V9是什麼, 但是聽在巨人迷耳裡實在是很有趣 ^^|||||

神奇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又扯回反扁連署 ||||||
總之整個話題就是沒有重點的不斷亂扯 XDDDD|||||
中間那個"蘇貞昌打綠營"還滿好笑的~~~~ XDDDDD
佛萊迪聽到中間那段"你呦~~你呦~~你呦~~" 就●陽超爆笑的啦~~~~ (偷偷推●陽XDDDD)

佛萊迪說台下的大家應該覺得來這40分鐘是被騙了吧
That's right!!!You got it~~Freddy~~~!!
XDDDDDDD

網誌內容繼續草草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