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 ==> Plastic Tree ==> LM.C

雖然有颱風.....但白天天氣都還不錯
想想是野台的最後一天所以還是去了
進到風舞台後......覺得還是得買雨衣才行......
撐雨傘的話沒辦法到搖滾區啊~~~所以又奔出去買 =__=|||||

回到風舞台......原來今天都是日本團
我後面的男生一直說te' 很屌
是沒有主唱的四人樂團.......鼓手不錯啦 :p

Plastc Tree在我剛接觸Visual的時候就有聽過名字了
這天一聽覺得跟想像中的曲風有差距 @"@
只能說他們的歌不是我的style啊......
第一次聽還沒什麼感覺 :p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每次表演音響都要調那麼大聲 (幾乎每個團都是啦)
我覺得開太大聲反而聽不清楚啊...... =___=
就每個樂器都很大聲全部都糊成一片了.....沒有層次感
不過殺傷力最大的還是觀眾的叫聲吧....... =____=
我還滿怕別人在你耳邊大吼的那種.....那真的是叫到耳朵痛了.....真怕耳朵聾掉 =___=
還有啊.....我斜前方有個女生一直在左右甩頭......我覺得前後甩比較不會妨礙到人吧 =___=
濕濕的頭髮甩到我臉上還滿討厭的耶......害我一直在躲避
濕濕的頭髮甩到我臉上黏到我唇蜜更噁心~~~ +皿+  (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擦唇蜜去看live)

Plastic Tree結束之後有一波小洗牌
大家趁勢擠到前面去
我站了一下實在太擠太熱了......就到後面比較空的地方
場地也不大....我站後面中間看得超清楚的
而且也不用人貼人....所以也不會被前面的人頭遮住 :p
看起來輕鬆多了
其實我不認識LM.C (遠目)
我跟Visual脫節一段時間了啊.....現在的年輕團都不認識了......LM.C是這幾年新崛起的團 @v@
LM.C的曲風比較對我胃口
他們的主唱好活潑啊~~~~
很愛招呼後面的人 XDDDDD
前面的人舉手還會被唸 "你們又不是後面的" XDDDD
另外大放送啊~~~拼命丟水下來......丟了有沒有一打啊?? 
整個非常的有趣
最後還丟了棒棒糖...... (就跟彩虹tetsu丟香蕉是一樣的意思吧 XD)
樂手也是拼命丟pick .....整個很有誠意
不過當然是沒我的份啦 :p

其實我沒留到最後.......
野台以後有機會再見了.....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