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高中樂隊時的組聚
好懷念啊~~~~~
而且我跟大家好像已經五六年沒見了??
大家還是沒變呢~~~~~應該說變美了~~~~ >//////<
我高中畢業到現在大概爆肥了20公斤.....所以有點害羞 |||||||

前幾天去中正廟(以後應該不會有人用這個名稱稱呼他了吧)的時候......還想起來以前樂儀隊比賽落敗的事情
那時候哭的超慘超傷心的.......
今天有傳了一本當時候的組誌
有很多事我都忘記了.......看了當時大家的留言又想起一些來.......
練習的情景.....組遊去六福村玩的事情.......
看了都覺得很神奇.....我自己都忘了我寫過這本本子呐~~~
十年前的我是以什麼心情寫下這些字的呢.......(八成是在上課偷寫的吧|||||)
還有人說我很可愛~~~ >//////< (喬巴扭)

其實練樂隊真的很辛苦.......
除了身體的勞累以外......
還要付出時間跟心力.....以及面對功課的壓力(<==你有功課的壓力嗎||||||)
但我沒有後悔過加入樂隊.......
因為加入了樂隊, 我的高中生活才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真的很感謝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這就是青春啊~~~~~囧
高中的時候能跟這麼多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本人非常之平庸 |||||||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的任性妄為.......
感謝大家的包容 m(_ _)m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給組頭大人添麻煩了 ||||||
(我們可愛的組頭大人要去東大唸書了呢~~~哪像我只能在東大赤門拍拍照這樣|||||||  真希望我也能快點出國~~~)
因為下午還要值班.....不好意思讓暫時代班的同事等太久, 所以就急匆匆的先離開
結果坐車的時候把皮包拿出來翻才發現裡面怎麼還那麼多錢~~~~不是應該沒錢了才對嗎~~~~ 囧rz
然後才發現~~~糟糕~~~!!!! 我忘記給吃飯錢了~~~~ il||li _|| il||li
吃完東西就閃人錢也沒給這樣 ||||||||
都這個時候了還要麻煩組頭大人幫我處理這種事真的很不好意思 Orz|||||
怎麼都活到現在了做事還是粗心大意永遠學不乖.....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
組頭大人真的很對不起捏~~~~我會盡快還錢的~~~~ 囧rz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結婚的組胞們也要幸福喔~~~~~

(好老套的結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