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巨人迷到今年也滿三個球季了.... :p
其實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默默關心巨人的消息....最多再加幾個同好
自己每天上網看實況...上網看新聞....到處上網站亂看消息 :p
嗯...其實一直都是自己默默努力過來....
所以現在巨人突然成為矚目的焦點真是很難習慣啊~~~~囧

這樣真是破壞我的rotation啊~~~害我一個禮拜就要混亂一次 ##
整個破壞我的平衡跟原本平靜的生活...所以我非常不滿~~~哈哈
"巨人不需要那麼多湊熱鬧的球迷"
"巨人迷有巨人迷的驕傲"
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 :p
我覺得小眾的fans都有這種傾向
因為入門不易...門檻高...所以發展出了獨特的文化
自然就會有點排外....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不好啦....
總之就順其自然發展下去吧~~~~ :p
兔兔就是兔兔....不管怎樣都不會變的....
反正我有林跟內海可以看就好~~~~ >////<
我唯一羨慕他的一點就是可以跟林還有內海一起練球~~~~~ XDDDDDD (來人啊~~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