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ヶ丘 => 東京巨蛋

友人說的沒錯.....迷妹是過勞死的高危險族群 Orz
前一天在G球場從早上站到下午.....然後又去逛Tokyo skytree......
一方面也真的感覺到體力大不如前啊.....
以前都從早逛到晚, 不然就是一大早出門走一整天, 晚上再去看live連看兩三天~~ 都這樣搞的啊~~~ 現在大概沒辦法了 =口=
這天起來完全不想動彈, 只想悠悠哉哉的..... Orz||||||
要去哪裡呢~~ 想說去 自由ヶ丘 逛 ポパイカメラ (相機店) 再去谷根千好了......
就摸來摸去又到巨蛋旁的小七上網, 到自由ヶ丘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
偏偏我又忘了把店家的位置圖印下來, 一出車站茫茫然也不知道往哪裡去 ||||||
想找間可以上網的餐廳休息一下吃飯順便查資料, 但也找不到有可以上網的.....連咖啡廳都沒有 ||||||
最後還是只好去找小七 ||||||
跟生活型態有關吧.....既然每個人的手機都可以上網, 那餐廳也沒必要提供無線網路了......
像吳哥窟幾乎每間做觀光客生意的餐廳都有無線網路啊~~ >口<

查到店家的位置後剛好也中午了
經過車站附近一間義大利麵覺得不錯的樣子就進去了
這間義大利麵還滿特別是融合京都風~~ 結合京野菜等素材的義大利麵 (店裡放的音樂也是京都味)
店裡位子不多, 還等了一下才輪到我..... 另外這間店也滿多單身女子自己來吃的耶~~
2012-08-07 12.50.29  
我點的是湯葉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 ~~ :p
湯葉就是吃起來口感很嫩的豆皮~~ XDDD
因為是京都風所以店裡很妙的是提供筷子來吃義大利麵~~ (但這雙是我自己帶的就是 XDD)
麵還滿好吃的.....但我食慾不振所以吃兩三口就飽了 Orz (但還是有塞完就是)
F1000030  
因為很熱很想吃冰.....所以點了加飲料跟甜點的套餐.......
我點了抹茶牛奶.....甜點如照片所示也是和風  XDDD
這種東西合璧還滿有趣的~~~

IMG_0121  
終於找到今天的目的地...... (其實知道位置的話一點都不難找 ||||||)
店裡有辦小小攝影展.....每次看別人的照片都會覺得有些取景角度構圖等等...自己根本不會這樣拍~~就是互相切磋琢磨啦~~~ 哈哈
這間店其實沒想像中好買.....大概是我對手作沒啥天份 ||||||
印象中有賣一些相簿相框之類的吧.....還有很多紙膠帶..印章等等可以自己動手裝飾的東西
也有賣中古相機....相機造型飾品..相機袋..背帶等等之類的.....但這我也不缺 :p
唯一想買的是裝底片的小帆布袋.....但不便宜所以還是算了 ||||||
這裡展示底片的方式很棒~~ 會放上該款底片實際拍攝的照片, 所以就大概知道拍攝出來的效果跟特色怎樣了~~
不過好奇的是AGFA底片不曉得在貴什麼的?? 在這裡買1卷, 台灣都快可以買3卷了~~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買了兩卷最便宜而且看起來效果還不錯的底片, 還有個可以裝拍完底片的小罐子

IMG_0119  
逛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又放棄了谷根千先回巨蛋那邊 XDrz
真的覺得我行程排得有問題耶~~ 每天都是從東跑到西, 又從西跑到東這樣....花了好多坐車的時間 XDDD
不過也算了.....反正就一個人亂晃也無所謂 :p
回去的時候好像坐錯線, 乾脆就轉大江戶線回去.....
然後在車上睡到昏頭, 驚醒以為坐過頭了趕快跳下車, 結果還沒到 XDD|||||

晚上看球賽經過  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