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看了兩場球賽然後從白天囧到晚上真的是超痛苦的.... Orz|||||
洋基啊~~~~巨人啊~~~~泥們的打線到底是怎麼了~~~~~ 囧

要說是怎樣比較囧....
身為觀眾的我還是覺得....
好吧...就算你每局都有人上壘好了...就算你上壘了也沒辦法推進好了......
這應該都沒連續兩局無人出局滿壘然後連一分都拿不到來的囧吧吧吧~~~~~~~ Orz||||||

內海今天也投的算不錯了....
三振一堆...也沒被打幾支安打....
唯一的敗筆就是被打了那兩支全壘打+用球數過多吧 |||||
內海+林的好投!!!! (大心)
差點以為內海又要負越了....還好王子的全壘打拯救了內海 ||||
剛打的要死要活都沒得分...然後突然不知不覺的又追平了是怎樣啊~~~ =口=##
但是剛看到一線光明的時候~~~囧保又.... Orz|||||
贊成版大說的啦~~~~
拿野手減的薪去給表現好的投手啦~~~ =口=
不知道林有沒有份....林應該還比久保好吧 |||||
因為我偏心所以自動遺忘林表現不好的部分了嗎?? XDDDD||||
另外....明天先發是生姜嗎?? (遠目)

先說我不是洋基迷好了....只是公視有轉播我幾乎都會看 |||||
上次巨人就被罵慘...說打線很爛..拿那麼多薪水還打那麼爛之類的
今年巨人打線薪資總額已經大幅下降了好唄~~~~ (雖然不是說因為這樣就能打得爛啦)
總是有些人憑一些刻板印象就亂講話...這些人平常又有多關心巨人的動向了....
難怪有日職迷說不希望自己喜歡的球隊有台灣球員
啊巨人是怎樣~~~一進還進兩個~~~~囧
如果因為這樣讓巨人紅到在台灣能開巨人店那我也能接受啦...但現在並沒有啊~~~~ ##
(在韓國竟然有開啊~~~## 生姜我們就靠你了~~~ (若有所求的眼波攻擊~~~))
洋基那被大幅報導的閃亮亮鑽石打線一定更受到眾人注目吧...尤其是這兩場又....
有點能了解洋基迷的心情....(遠目)
我也常常罵巨人打線無能....投手沒用之類的....
但聽到別人罵, 心裡還是會不是滋味...
這就跟你可以罵自己的小孩不長進....但聽到別人罵自己的小孩會不爽是一樣的道理啊~~~~
總之自己喜歡的球隊受到太多矚目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還有啊....為什麼總有男生說棒球是很難懂的運動....
然後女生看不懂棒球, 光要搞懂規則就很困難了....只看得懂籃球那種球進了就得分的運動
不要把女生說成好像都是豬腦還是腦袋都是屎好嗎~~~~ =___=##
女生有笨成這樣嗎~~~~
我從小學開始看棒球....
雖然不敢說那些戰術我全部都懂或是知道投手剛投的是什麼變化球之類的....
但我也是很能享受棒球的樂趣的 =___=##
講到後來火氣好像越來越大了....哼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