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聽點就是宜室宜家的居家型
說難聽點就是宅女......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啊~~~~ XDDDD

我真的很討厭一群人出去玩.....
我不懂跟一群人有什麼好玩的啊~~~~人群苦手??
每次一群人大家聊得很開心的場合我都在旁邊耍孤僻 :p
我喜歡待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事
看電視啦...上網衝浪啦...看動畫....看球賽等等.....
就算一個禮拜都不出門也沒關係 XDDDD
當然有時候也會想出去逛逛啦......
不過喜歡一個人.....最多跟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只要三人以上我總是被冷落的那個 XDDDD

總之現在工作很累啊......
放假只想在家睡覺或做自己的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