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就是吃力不討好....
今天聽到別的科室對我們科的風評不太好....
有點難過....
怎麼會這樣啊....真的是做到流汗, 被人嫌到流口水(台語).... =___=
算了...反正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其實我覺得我們老闆還滿好的....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的要求滿奇怪的 |||||
但他算是個滿不錯的主管吧...我想....
尤其是上網看到別人說他老闆會把錯推給屬下承擔或是在別人面前罵屬下等等之後....囧
因為我剛出社會能力又差, 常捅出一些簍子給老闆收拾....
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沒被罵過就是了 :p

另外令我滿驚訝的是老闆說要給我升職~~~~ *口*
我並不是很在乎什麼升不升職的....但這算是對自己的肯定吧...還滿開心的
雖然最後並不是我升職...而是別人就是了....
別科室的主管一直跟我說(酸?):"你本來可以翻盤耶"
開什麼玩笑~~~~你以為我很稀罕那幾個臭錢嗎~~~很稀罕那個職位嗎~~~~
我並不是什麼工作狂...對名利沒什麼興趣...對烤雞烤鴨也不怎麼在乎....
我討厭工作....我工作的目的只是賺一筆旅費能去旅行...然後存筆小錢這樣而已....
雖然我們事情做不好公司也不會倒....
但我也不會擺爛...只是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所以我還滿乖的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