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知道我LAG很久了 ||||||
當初知道NANA這個漫畫是因為看到L'Arc的tetsu說喜歡看......後來看到hyde也有在看~~~
一直嚷嚷要去看......可是我家這邊不方便租漫畫....所以一直沒看 ||||||
去年大概十月才跟來訪的橫濱美眉哈拉問說NANA電影的事.......結果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了啊~~~ >"<
這也是一直嚷著要看可是沒看 ||||||
然後今年去日本的時候看到廣告說NANA要動畫化~~~ >"<

上禮拜六放假在家閒閒沒事做.....
想說拿NANA動畫來看好了......
怎麼那麼好看~~~~ 一看就停不下來啦 ~~~~ >"<
結果我在五天之內看了38集動畫+電影 |||||||
要衝漫畫嗎?? 可是我怕我又控制不了自己~~~~ Q口Q||||
太可怕啦~~~已經很久沒東西讓我這麼入迷的 ||||||

ナナ好帥氣啊~~~~ Q口Q
還有煙燻妝~~~~~ >/////<
真的超喜歡這種帥氣又曉得自己要什麼的女生~~~~ >v<
ナナ真是我的偶像啊~~~~~ Q口Q
為了不想放棄夢想當一個平凡的女人, 而沒有跟蓮一起去東京
不過後來跟蓮再會真的太好了~~~~
相反的奈奈不知道在做什麼 ||||||
我覺得女人不管選擇工作或是家庭...或是什麼樣的生活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真的是要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管了....繼續看下去再說吧~~~ :p

說一下電影的事吧.......
我還滿喜歡電影的劇情 (就是剛好動畫前20集的地方)
後面的劇情也不是不好啦.....總之就是讓我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口*
超shock!!! 這種劇情也想得出來啊~~~超佩服作者 |||||
中島美嘉好適合演ナナ~~~ Q//////Q
活脫就是ナナ的本尊啊~~~也好適合煙燻妝~~~ >//////< (不過我老覺得他眉毛畫太淡了 |||||)
反正電影就是跟漫畫劇情差不多......沒什麼太大變動.....所以劇情也沒什麼好說了
NANA 1的主題曲是hyde寫的.....很有hyde味
NANA 2的主題曲是Glay的吉他手takuro寫的......我得說真的很有Glay味啊~~~~ 囧
我比較喜歡hyde寫的啦..... :p
這次NANA 2的奈奈換成市川由衣演了..... (原本的宮崎葵好像因為另一部電影而推辭NANA的演出)
啊~~~~我覺得宮崎葵比較有奈奈的感覺說~~~~ 囧
換市川由衣演讓我有種不想看的感覺.....他根本沒有奈奈的感覺好嗎~~~~ |||||||
我對市川由衣沒什麼好感.....應該是因為看了H2日劇的關係吧.....(我一直沒辦法喜歡山田孝之好像也是因為這部日劇的關係....(乾笑))
可是衝著中島美嘉還是好想看啊~~~~矛盾中 |||||||

另外.....我昨天逛紀伊國屋的時候把NANA 2小說買回來了~~~~XDDDD

P.S  剛看了角色設定才知道原來我跟兩位NANA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