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對金刃沒什麼感覺啦(誤)
但我覺得金刃還真的滿穩的耶~~~
跟新人時期的林跟內海比起來就差很多.....林跟內海每次都撐不過五局|||||
金刃滿穩的喔~~~不愧是被評為心體技都成熟的選手
我才剛這麼想完就被打了全壘打是怎樣||||||
不過金刃還是不錯 =v=b
現在是有點擔心他會不會遇到撞牆期....畢竟現在才球季剛開始啊.......
那這麼說生姜也有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
会田也是啊.......
會不會像去年福田那樣.......

上禮拜擔任代班守護神的林投手好棒啊~~~~連續三振三人~~~~
頭又大回來了.....
球評說原監督表示守護神除了豐田以外不做第二人想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頭又大也連續三振三人 (對不起我不曉得在聽什麼廣播 Orz||||||)
那廣島最後不就被連續三振六個人嗎
連球皮都摸不到.....辛苦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