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te my work........
雖然我也很想做到可以讓自己很熱血的工作.......
但無奈現實就是我痛恨我的工作.....
工作只是一個糊口的工具.......
只是一個糊口的工具幹麻要賠上自己的健康呢.....
如果我因為這個爛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出國怎麼辦~~~~
為五斗米折腰.....這五斗米也沒多少好不好.....
現實是這五斗米雖然沒多少但我還是需要它 Orz|||||

最近體調不良.....是因為壓力的關係吧 Orz||||
於是這兩個禮拜每當王葛格先發的日子我都得請病假 ||||||||
你要叫我痛痛人也可以.....我全身上下大概只剩下頭髮是好的 =__=
沒啦.....誇張了.....
很幸運的目前我胃等等消化系統還OK~~
為了要讓身體健康點所以去學瑜珈.....
結果又不慎把自己弄傷了 Q_Q
不是瑜珈不好
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再加上自己小腿的肌力不夠, 做了對自己負擔太大的動作所以腳踝的肌腱發炎了
肌腱發炎是老症頭啦.....原來小腿一直都肌力不足 |||||
我好想去上瑜珈課啊~~~~悔しい~ Q口Q
可是現在先休息把腳傷治好再說......沒好之前可能只能先上皮拉提斯了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