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1% off, 所以人超多
我大概排了半個小時才拿到冰淇淋
前面還有人不識相的買6球外帶的那種, 還不只一個~~~~~~~ ##
要買這個不會平常時間來買啊~~~~ =口=
偏偏要人多的時候來湊什麼熱鬧
這個又要弄很久.....店員動作很慢
我知道因為我買過.....可是我不會顧人怨挑人滿為患的時間來買 =___=
另外一個生氣的是我買了標準雙球
可是我又捨不得加錢換脆皮甜筒....所以只用了一般甜筒(我也是想甜筒比較不浪費資源啊~~~都吃到肚子裡了 Q口Q)
結果拿到冰淇淋的時候........
什麼~~~~~這怎麼算標準雙球嘛~~~~~明明就是小雙球~~~~~
為什麼我的冰淇淋比別人小~~~~~~~
你有種賣標準雙球的甜筒我就有種吃~~~~不要怕冰淇淋掉下來~~~~~ ##
標準雙球不能用甜筒裝的話你可以跟我說啊~~~~~
我可以換還是怎樣.......重點是你收我標準雙球的錢耶~~~~~凸
因為心裡有了怨恨...也感覺不到冰淇淋的美味了 =___=
這家店真的常出包.......
上次也是一樣......點紅豆わらびもち可麗餅......
點了.......可麗餅皮都做下去了才跟我說沒有抹茶冰淇淋
沒有你不會早點說啊~~~~~害我被迫配了不合口味的冰淇淋
我很善良(俗仔?)體諒他都已經弄了就沒堅持非抹茶不吃
要不是台北只有這一家我也不想跟這家買 =___=
日方有沒有考慮在台北多開幾家分店 =___=

結論 : 下次要買標準雙球要用紙杯裝 =____=
不用怕冰淇淋溶化可以慢慢吃.......而且甜筒也不好吃.....除了不好吃外整個跟冰淇淋味道合不起來
吃冰淇淋應該要有幸福的感覺啊~~~~~
讓客人感覺不到就是最差勁了
喔.......還有另外一個地雷是可麗餅
除非你錢真的太多花不完不然絕對不要點
裡面冰淇淋很少.....比小雙球還小
料也很少.......而且又超貴
以前去竹下通買的好吃多啦~~~~
我個人覺得這可麗餅真的不値這個價錢 (不要跟我說他原料從日本運來所以很貴 =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