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這個
大概就是描述幕府時代將軍後宮(大奧)的女人勾心鬥角爭權奪利的故事
有城還有美美的和服
因為去過二条城....所以大概可以想像人們在裡面活動的樣子
雖然二条城是離宮......不過裡面應該差不多吧|||||||
因為現在二条城的房間裡面都是空蕩蕩的啊~~~看了以後可以想像一下有人跟擺飾在裡面的樣子
還有在庭園裡遊宴的樣子

奇怪的是我看完之後沒什麼高興的感覺.....而是很難過沉重的感覺 ||||||
而且人名好多還有官名.....好難記 >口<
我想我是不是比較適合看唯愛這種單純的戲(我沒說看這種戲不用腦(毆))
但我還是滿想看下去的.......莫非我是被虐狂 |||||||
應該看完這個再去看個純愛戲來平衡一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