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就是賤....回家開電腦前就在想說現在是領先還是落後呢??要是領先太多就不好看 XDDDD
好像很輕鬆就優勝的樣子(毆)
結果是平手.....
內海到底在幹麻啦~~~ =口=
不過第五局沒被對方形成大局也是關鍵吧

還好中繼的小木跟野間口都能完成使命
打線一直沒有表現.....所以只能等九下了 Q__Q
我不想再等一天啦拖拖拉拉啦~~~~今天就給我封王啊~~~ Q口Q
九下先頭打者小笠原死球上壘
換上代跑鈴木以後卻被牽制出局 Orz|||||
泡菜凹到四壞上壘
這時候竟然叫第五棒二岡點~~~ 囧rz
又不是沒人出局....也不是跑者在二壘啊~~~~
這個點實在是......泡菜腳程又不快有必要犧牲這個出局數嗎~~~~ =__=
好在事情的發展就是這麼戲劇化|||||
下一棒阿部被敬遠上壘
YANO的對決
YANO也是拼死撲壘內安!!!! Q口Q
然後清水也是內安!!!!
本來應該是追平而已的.....結果對方竟然timely失誤
就這樣逆轉成功V奪回!!!!

九局下我真的緊張到快斷氣了~~全身發抖啊~~~囧
真佩服那些在巨蛋裡還能出聲加油的球迷
本來以為優勝的那一刻我會哭的說....結果沒有 |||||
大概是結局太戲劇化了吧.... |||||||
我一直對於優勝沒有什麼實感|||||
其實本來就是以為沒希望自力封王了.....結果後來莫名其妙又點燈  囧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啦 |||||
不過我一直相信會封王!!!!

好多人都眼眶濕濕了說.... Q___Q
我等了四年就是這一刻啊~~~ Q口Q
去年跟前年都眼睜睜看著阪神跟中日在眼前封王......也不知道為什麼恰好都看到轉播 |||||
還有去年看到火腿封王就好羨慕....(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轉播|||||)

大家辛苦了!!!!
因為大家不懈的奮戰才有這一天.... m(_ _)m
很感謝小笠原跟谷的幫忙 (看起來小笠原被球砸到的腳還是很痛啊~~賽後共同會見還一跛一跛的)
我覺得這兩個人很關鍵
還有一直被提出來今年到牛棚打工的守護神上原
本來就是巨人的選手們表現也很好....例如王子的復活
平均來說投手也表現不錯
後來大家出來胴上的時候我有看到林說~~~~
大家都來stand by嗎~~ XDDD
還記得以前有林跟久保有過對談
林笑久保沒經歷優勝過
久保反唇相譏說優勝你也沒出到力吧 XDDD
現在兩個人都對優勝有貢獻了吧.....雖然很小啦~~~ (毆)

這杯酒敬兔子~~~~
我酒都買好很久了說~~~ (根本就是想找喝酒的藉口(毆))
讓我們共飲勝利的美酒吧~~~~
季後賽~~~~日本一加油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