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看了別人的遊記後我也好想去~~~
而且我很愛吃冰淇淋~~ >w<
就趁著暑假約了Sちゃん來去吃~~

F1010002  
出了火車站後問明了方向, 沒想到意外的近 ~~ 走路也大概不用5分鐘吧.....
很適合我這種沒駕照的人 XDDD

特地選了剛開門營業的時候來......
因為聽聞冰淇淋都很多人要排隊, 所以一開始就往賣冰淇淋的地方進攻 XDDD
但只顧著吃忘了拍照片 XDrz
我是選兩種口味, 然後還可以加料, 料也給得很大方
冰淇淋口味真的很多啊~~~ 我選了巧克力跟茶類的都好吃~~
而且我特別愛那種微苦不太甜的巧克力冰淇淋, 這裡的巧克力冰淇淋口味還有很多種濃度可以選
要不是要帶回台北太麻煩, 要不然我真想帶幾桶回去啊~~~ >w<

IMG_0030  
冰淇淋沒店面, 買完可以在走廊上的位子吃.......
覺得這紅磚拱廊一直讓我想到艋舺的剝皮寮......

F1000001  
從走廊的落地窗照進去也不錯......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就決定去二樓的醉月樓用餐~~~
可是我吃完冰淇淋就飽了 XDrz
IMG_0067  
氣派的大門前有寫著宮原眼科
IMG_0068  
還有幾隻小螞蟻~~~

F1000004  
印象中醉月樓有茶點可單點, 也有套餐的用餐方式
我們是早上剛開的時候去, 所以就是早午餐了......
我主餐是點松阪豬佛卡夏+飲料土鳳梨冰茶
F1000006  
一開始先上蜂蜜牛奶燕麥粥~~ 好好吃~~~ >w<
主餐的松阪豬肉好吃!!! 佛卡夏也好吃!!!!
我主餐又忘了拍照片 XDrz
作為食記的話真是失格啊~~ 我也不會用華麗的文字來描述食物 (毆)
土鳳梨冰茶也不錯喝, 但裡面的土鳳梨果肉實在太甜, 連我這種很不怕甜的人都吃不完 ||||||
是說日出土鳳梨口味的乳酪蛋糕也是太甜啊~~可惜..... 如果能做偏酸一點就好了.....
我是很愛日出的土鳳梨酥~~~ >w<

醉月樓的裝潢獲得Sちゃん的大力稱讚~~ XDDD
當然廁所也是很豪華(?)
餐廳裡的照片很多都拍糊我就不放了|||||| (再度失格)
另外服務可媲美五星級飯店啊~~
我是覺得從餐巾紙到餐具, 一整套的都是宮原眼科的, 很有一體感, 是有設計過的很棒啊......

F1000009  
吃飽後到1樓的土產店繼續逛
F1000010  
貨品陳列弄得很像圖書館書架的樣子 XDDD
一直覺得很喜歡日出的包裝設計
尤其喜歡這款~~ 融合台灣歷史很棒啊~~~
IMG_0061  
是台灣民主國的旗子圖案~~~ XDDDD

IMG_0070  
看了一下宮原眼科大概是只保留外部吧, 內部應該都重新弄過了.....
看不太出來原本是怎樣, 可能已經損毀嚴重??
在三樓廁所那邊有介紹建築物的歷史, 還有整修的梗概......
下次有機會的話大概會再來吃冰淇淋買土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