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辻内 當年入團的時候寫了 這篇 ......
現在要離開了寫篇來作結吧......也算是有始有終

今天看到消息其實也不意外了.....
因為前幾天就已經看到被某媒體點名戰力外候補 |||||||

可能是自那之後都沒認真看甲子園....也可能是不曉得什麼原因.....
但他大概是我唯一印象最深刻的球員.....那年的一些事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雖然我哭點一向很低.....但我也沒想到竟然會為了這件事紅了眼眶
就只覺得好可惜好可惜啊......
如果辻内去年上一軍的時候能有機會登板就好了.....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真的很想看看他在一軍投手丘上的樣子啊....
自己說了去年上一軍是好的回憶....聽了也格外令人感傷.....

入團之後對他的印象是剛開始控球不是很好......
然後就是不斷的受傷開刀受傷開刀.....
原來這次是自己說要退的......
不過這樣也好啦.....一直開刀復健的生活不是常人能想像的辛苦.....
前幾天剛好聽到林智勝的演講.....他也是手肘開過好幾次刀
現在手不能伸直也不能彎到最底.....季後也都還要去復健
講起來雖然都淡淡的.....但其中的辛苦也不足為外人道吧.....

這應該也不全然是球隊養壞.....有時候這種事就是際遇......好感嘆
我覺得什麼第一指名或是新人王都沒用啦~~~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真的很難說......
這就是人生啊....... (當歸)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