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幾天連假也把大奧第一章看完了
好看~~~ QwQ
不曉得是不是戲劇美化的緣故......(應該是吧|||||)
將軍都是好人嗎~~~~ QwQ
好到我忍不住想發卡給他們啊~~~~~ XDDDD

大奧第一章主要是描述制定大奧法度的第一任總管春日局的故事
就以她為主軸帶出身邊發生的事
前面因為是比較之前看的所以比較沒印象 ^^||||||
只記得竹千代(後來的將軍)小時候好可憐啊~~~~ >"<
渴望媽媽的母愛卻又得不到......
生母阿江與夫人等於有點由愛生恨了吧.....
還很跩的生了次子來跟乳母阿福(後來的春日局)互鬥.......我真的覺得高島礼子演得很跩 XDDDD
題外 : 我一看到阿福就覺得他很眼熟.....好像是引擎裡木村拓哉的姊姊嘛~~~結果真的是耶~~~~~然後後來亂查又發現高島礼子是演育幼院裡的那個廚師~~~根本跟很跩的阿江與夫人聯想不在一起啊~~~~ (毆)
死對頭的阿江與夫人跟阿福在引擎裡又碰頭了耶~~~~~ (毆飛)
可惜互鬥這段好像沒著墨太多.......
一下子竹千代就長大成人當上將軍.......阿江與夫人也很快就去世沒戲份了這樣 |||||

後來春日局掌管大奧後有點像是反派角色吧......不過還是有人欣賞她的 @o@
我是比較欣賞尼君的阿萬夫人
因為瀨戶朝香好美啊~~~~~ *口*
很適合尼君的扮相說~~~~~我覺得好美喔~~~~~ >"<
後來還俗後反而覺得沒那麼美.....因為太多外在的裝飾物.....哈哈
真的是有如菩薩般的臉.....(笑)
在我個人的想法裡.....尼君應該是看透世俗的大愛吧
她後來對那吹笛手有沒有動心實在看不出來......
是把他當成溺水時出現的浮木一直感念在心呢.....或是基於對基督教徒遭迫害的憐憫
阿萬夫人跟將軍都沒什麼表情.....所以實在讓觀眾猜不透他們心裡在想什麼啊 |||||
阿萬夫人本來是本於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而改變心意還俗去服侍將軍
我覺得她實在很冤.....這一切本來都應該跟她沒關係才對.....結果被迫惹了一身腥 |||||
原本以為犧牲自己就可以了......結果才發現原來不是這麼回事
後來她誤會將軍殺了吹笛手而不理將軍
這邊我覺得將軍好可憐~~~~明明自己受傷可是阿萬夫人連關心一下他的傷勢都沒有.....
阿萬夫人明明知道將軍受傷吧......
雖然阿玉後來去了解內情之後兩人大和解 ||||||

大奧第一章也滿好看的說.....
雖然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大奧2003~~~(笑)
大奧-亂之華實在是看不下去啊......|||||
因為前面太變態+將軍太沒用 ||||||
上了人家的媽害人家自殺還一副不知道為什麼的樣子
雖然說他的成長背景讓他有這種想法是沒錯
小池榮子沒眉毛超可怖的 ||||||
總之將軍雖然好像不是主角......但將軍太沒用還是看不下去的啦~~~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