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半年終於寫完了這樣 ||||||
照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補(汗)

這次回來之後......
京都晉升為我最愛的都市~~~~櫻花是最愛的花 (笑)
京都果真如想像中一樣.....是個非常有歷史跟很有氣質的城市
我很愛這種fu~~~ QwQ
我想我就是愛這種歷史感吧......但是對歷史的內容不求甚解這樣(汗)
沒有啦.....去參觀的時候拿了很多資料.....回來也有看 |||||||

這次去之後感覺對日本有更深的了解
有好也有不好的一面......
日本的電視....不曉得是我轉錯台還是怎樣 |||||
有些綜藝節目都滿低級的(色情??)
可是飯店的免費電視應該不會有鎖碼台吧  囧
我覺得低級到.....在臺灣不要說無線台了.....連有線台都不會出現吧~~~~
更別說報紙裡明目張膽的色情廣告跟情報了.....(這是之前就知道的)
我就很不解為什麼好好的運動報裡要夾著這種東西 =___=

我突然很想去國外住一段時間......
如果能去的話......
算是趁年輕的時候去外面看看這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