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 => 關西空港 => 家

˙早餐 : 7-11可樂餅麵包..炒麵麵包

    這天早上沒去洗溫泉.....因為是中午的班機, 所以一大早就得出發前往機場, 在旅館旁邊的7-11買了早餐, 一路扛著重到快破表的行李坐公車又轉車到新大阪車站, 就在等HARUKA的時候把早餐吃了.....其實過了這麼久, 我已經忘記我另一個買了什麼麵包  囧, 只記得那炒麵麵包好好吃啊~~~~ Q口Q , 以前都覺得炒麵麵包還好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炒麵麵包讓我懷念到現在.....是裡面加了美乃滋嗎??(笑)



    從京都開來的HARUKA到新大阪的時候自由席已經沒什麼位置了, 算了.....就站在車門那吧.....聽聽iPod很快就到了:p , 不過我在這拼命被驗票.....驗了兩三次吧....不是剛才驗過的嗎~~~~ =皿= , 來的時候是晚上, 黑黑的什麼都看不到.....這趟才發現有經過海耶!!!! @o@ (<==會不會太後知後覺||||||) 火車經過長長的鐵橋通往關西空港.....然後鐵橋下面就是海~~~



  其實我好像太早到了.....通關以後還有很多時間.....日本機場跟台灣機場的流程好像不一樣, 臺灣是劃位check in完才檢查行李, 日本是相反, 所以那個檢查行李的關口就要出示機票.....啊我就是電子機票哪來的機票出示..... =__= , 在機場工作的人怎麼不知道這點啊~~~一直跟他說electronic ticket也聽不懂, 雞同鴨講老半天了以後才問我是不是坐EVA航空去台北 ||||| , 另外有一件事要注意的......我弟叫我買日本限定版的Marbolo給他, 我去一家店裡看到有送打火機的組合我就買了, 另外那老闆娘還給了個打火機到袋子裡, 我沒多想就把他塞到行李裡了, 結果就是這個打火機出問題 =__=||||| , 根據我單純的想法.....打火機是危險物品的話應該不能隨身帶, 放託運行李應該可以, 結果行李過X光機的時候我就被攔下來請到一邊去 Orz , 安檢人員表示說我的行李有打火機叫我拿出來, 後來又說可以留一個在身上, 所以我另一個就被沒收了.....我還跟安檢人員再三確認放一個在手提行李沒問題這樣 Orz||||| , 應該是要這樣才對嘛....不然日本人那麼愛抽菸怎麼辦

  登機手續出乎我意料的快, 離登機時間還滿多的......關西空港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 不過我在這的免稅商店發狂的猛買土產|||||| , 就說我懶的提......送給同事的土產在這買就好了(汗), 反正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開始瘋狂刷卡.....|||||| , 偶然買到伊藤園的抹茶.....讚喔~~我愛上他了~~~回台灣也繼續買, 還有就是買了nodame日文版免稅≧ω≦
跟TSUBAKI~~~我為什麼又買TSUBAKI  Orz....把身上最後一毛日幣拿去買飲料花完.....等著登機囉~~~

  在飛機上我突然覺得很sad.......要回到那個沒有櫻花....晚上沒有球賽可以看.....車子也不會禮讓行人的台灣了......想想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呢.....不過不管要到什麼地方, 要面對現實總是令人哀傷, 這才是令我傷心的主因吧....(嘆)

  雖然大家都說飛機餐難吃....但我從不這樣覺得(我大概是有得吃就好的人|||||), 但長榮這次是唯一令我覺得難吃的飛機餐吧  囧,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大概是不合我口味吧.....是我不喜歡的麵+海鮮...份量又少, 我明明就跟空姐說我要豬的可是他拿錯, 我太善良(俗仔)沒有叫他重送一份.....害我到了台灣機場又去買了漢堡王來吃||||||

我坐飛機很少睡覺的......但吃完飯後看著電影, 看著看著就不支倒地.....真的是太累了..... |||||||

  回到台灣的時候, 因為回台北的巴士沒票了害我很不爽, 只好跑回二樓吃漢堡王 =___= , 機場快線是國家進步的象徵啊~~~為何台灣的機場這麼落後 =___= , 本來有股衝動想坐公車轉桃園高鐵算了.....但不想拖著大行李上公車而作罷....就這樣坐上了下班巴士大包小包的回到了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