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道館 => 靖國神社 => 千鳥ヶ淵 => 小石川植物園 => 東京巨蛋破壞之夜

一直都很想來看看武道館啊~~~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這天剛好有live.....才九點多啊~~~~排goods的人就從山上排到山下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口* (我想巨蛋那邊也是這樣吧 |||||)
來看live的客層......我只能說.....幾乎都是阿宅再加上少許羅莉 ||||||


晃了一下就到靖國神社......
爲什麼要來靖國神社.....啊就是想看看咩~~~大家別想太多 ||||||
個人認為戰爭是全體人類的不幸......就這樣.......
這邊的紀念商品還滿有特色(?)的啊..... :p


還是來放一下靖國神社的櫻花照好了|||||||

千鳥ヶ淵的櫻花開得正美.....
大概因為不是假日.....所以雖然人多倒還不至於到寸步難行的地步
我們就一路賞著美美的櫻花沿著護城河邊走

懶的走回九段下搭車....乾脆就一直往前走到半藏門站
日本的城市真的隨便一條路都饒富風情.......這在台北是很少看到的, 所以在日本散步是很舒服的事

前往下一個景點 -- 小石川植物園
在前往植物園的路上吃個午餐吧~~~今天吃的是韓國烤肉 :p
我點的烤肉丼好好吃喔~~~ QwQ
就覺得那肉很香很好吃~~~~
我弟點的是不知名套餐.....感覺起來像辣湯飯+一盤可以自己烤的不知名部位肉

也不錯啦.....那湯看起來很可怕但其實不會很辣 :p

小石川植物園是東京大學大學院理學系研究科的附屬植物園....進去是要收費的
不過裡面的櫻花樹倒是比我想像的多......而且很大棵~~~~
很多附近的家庭主婦就帶著自己的小孩來櫻花樹下的草地野餐.....真悠閒啊~~~ =v=

可惜現在好像只有吉野櫻開花而已.....其他種類的櫻花只有花苞而已 :p
繞了半圈以後又懶得走回我們下車的白山站.....
看了地圖後乾脆從後門出去.....賭賭看公車有沒有到巨蛋.....
結果真的有啊~~~雖然只有到春日.....不過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巨蛋啦~~~~≧▽≦ 

啊~~下公車就看到很多拿著X袋子的人.....害我也開始興奮起來了 >w<
不過還是很冷靜的先去文京區役所的展望台看看 |||||||
我只能說那透明電梯很可怕.....怕高的人記得別往下看 |||||
還有那展望台看不到巨蛋那面嘛 ~~~~~ 只能勉強看到半個後樂園 =口=||||||
巨蛋那面只有進去餐廳才能看到.......雖說如此但因為展望台是免費的所以也只好加減看看了 =__=||||||

到會場好多人啊~~~~~ *口*
cos大軍又再度出動了~~~~ (笑)

竟然遇到Sちゃん~~~托她的福也買到了想要的周邊 ^_^
接下來的事請見  這裡  

贈送一張腦家pa娃跟花家秀娃的合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