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 => 阿美橫丁 => 成田機場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囧rz
不過今年寫得比較快.....之前都拖很久 ||||||

總之這天就是要回台灣就對了啦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還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玩樂
一早先去了每次去東京都會去的湯島神社拜拜......
然後再回飯店把老弟叫起來吃早餐

↑↑↑↑  每次去東京都會去參拜的湯島神社前街景

終於要離開了啊..... QwQ
吃完早餐後提著收好的行李跟大包小包離開了飯店.......
前一天晚上收拾行李的時候很怕會超重....誰叫我的行李來的時候就已經17公斤了  囧
所以很重的東西都只好當隨身行李提在手上
結果根本就沒超重啊~~~~到機場櫃台一秤還比我來的時候輕 (昏)
早知道就把沉甸甸的場刊也拿去拖運了 Orz|||||
根本就不用自己嚇自己....可惡 =___=

↑↑↑↑  陪伴我們七天飯店旁的櫻花樹

離題...... ||||||
我在御徒町的星巴克買了櫻花玻璃杯.....買回來用有受到別人稱讚喔~~~ >w< (我就覺得玻璃杯比隨行杯好看啊||||||)
我突然不想拿著行李上下樓梯又跟別人擠電車.....所以決定穿越阿美橫丁走到上野去
有點冒險耶.....因為我也沒去過阿美橫丁, 不曉得距離會不會很遠
不過只有一小段很快就到了!!! 也讓我決定下次來要住上野sardonyx!!!
到了上野就寄放行李逛街去~~~ ♪

一開始先去我一直很想去的上野玩具店(沒記店名|||||)
一整棟都是玩具店喔~~~而且還能刷卡.....對最後一天身上現金不多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愛逛玩具店 =v=
接下來就是阿美橫丁了.....

阿美橫丁果然是個神奇的地方.....有在賣生鮮魚貨...藥妝...衣服鞋子等等集一身的街道
有點像菜市場??


這時候身上也沒什麼銀兩了....所以也沒買什麼東西, 只有看看而已
不過我們還是吃了在日本的最後一餐.....身上沒什麼錢害我有點恐慌, 想說發生什麼意外沒錢到機場怎麼辦 囧
後來想想如果是這樣就跟同胞借錢就好了嘛.....上野隨便一拉都是同胞啊~~~ XDDDD
所以就安心給他點餐下去了.......對了, 我們是吃那家很有名的鐵火丼

我點的是鮭魚卵蓋飯......因為不敢吃生魚片 ||||||
可是鮭魚卵好好吃喔~~~~~ >///////<
鹹鹹的配上紫蘇再加上好吃的飯~~~而且很便宜 =v=b
後來又吃了名物阿美橫燒~~~

總之什麼東西只要加上醬跟美乃滋就很好吃 XDDDD
不過我是覺得能焦一點更好 =v=


上野公園因為去過了所以就沒排入行程

坐京成電鐵到機場.......我還特別問rain在哪個航廈喔~~~這次沒跑錯了(毆)
總之我又在電車上睡死了這樣......
然後到機場check in跟安檢又等了好久......害我沒什麼時間逛免稅店 =___=

一路上看著成田機場一帶滿開的櫻花......我們來的時候都還沒開呢~~~
坐在飛機上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X好棒~~~櫻花好美~~~~ QwQ
這次的旅行算大成功吧~~~~~
心中吶喊著 "我在台灣等你們喔~~~~"  , 離開了這個櫻花的國度

遊記非常的虎頭蛇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