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一早火就很大!!!!
全部的事情都要我花兩三倍的時間處理才可以
我已經算是不細心的人了.....想不到還有人比我還粗心~~~~~ =___=##
有的時候太沒神經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___=
中午又被亞錦賽售票的事情搞得要死(怒)
最後是網站掛掉延到星期六中午 =___=##
現在又在等客戶資料等不到.....
媽的妳們是要不要辦活動啊~~~~~
我已經氣到快斷氣了.....(無力)

現在知道為什麼Woods會用腿折斷球棒了
一怒起來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啊~~~~~~ ###
來人啊~~~~~球棒給我拿來~~~~~~~~~ ###
不過要折的話應該是我的腿先斷吧 =___=
不然桌子給我拖過來好了啦~~~~我要掀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