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頭好痛 =___=
其實從以前就偶爾會頭痛啦........
但是自從工作以後好像有變嚴重的傾向
以前都是睡一覺就會好了.....現在有時候會連續痛個兩天
痛起來實在很想把自己的頭砍掉 =___=
而且肩頸超緊繃的.......好想去好好按摩一番 Q__Q
這幾天算是破紀錄了....頭痛了大概四..五天吧......
一直沒有完全好.....
所以我開始尋找能讓身心靈放鬆的spa......
可是好貴啊~~~~ *口*  又不想隨便路邊找一家然後被人瘋狂推銷的
嚇死我的貴......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
為什麼小小貧困上班族想輕鬆一下也這麼困難 (明明就不是貴婦還愛裝貴婦)
可是轉念想想......既然我都能買踢份尼犒賞自己了......去個貴婦spa好像也沒什麼嘛...... =v=
人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啊~~~~這麼一想也就釋懷了  囧

好啦.......等我存夠錢我會去體驗看看的.......
啊~~~不知不覺我也變成小氣的大人了呢.......
整天都叫著很窮很窮的.......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到沒錢吃飯的那種窮啦.....只是太愛花錢而沒辦法達到自己的存款目標而已
可是就覺得很煩啊.....太過壓抑自己的花錢慾望也是種壓力來源 =__=
買了保養品就沒辦法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更別提上什麼美容院之類的了......
因為現在什麼都很貴......微薄薪水裡真正能自由運用的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看到某個人部落格裡寫得很好啊..... "上班族為了賺那點錢把身體..心理都弄得不舒服, 然後再拿著白花花的銀子去買個輕鬆"
真是悲哀啊.......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人能意識到, 肯對自己好也是好事啦.....總比到得了癌症末期或是憂鬱症時才發現這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