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不好.......
不僅再度落榜而且工作也不順......
剛剛聽了椎名林檎的同じ夜.....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
蘋果公主幾乎沒什麼伴奏的清唱真是扣人心弦的摧淚啊~~~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這首都很想哭 Q__Q

因為自己努力不夠所以失敗也不能怪別人......
雖然還沒考就知道自己不會考上了這樣.....(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氣勢輸別人)
但看到這麼多人考上還是會很落寞......
同事A : 你有沒有考上啊~~我們要做榜單~~~
(有人這樣問的嗎~~~ =皿= 自己查一下很困難嗎~~~~ 這樣不是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嗎~~~~那壺不開提那壺~~~~~ Q皿Q)
我 : .................................................................(說不出話來)....... 沒有........
考上的同事B : 早知道會考上我就認真點讀了.......這樣就可以考前幾名
考上的同事C據說也是隨便寫寫就上了........
幹麻去在意別人說的話........我真是個白痴........
可是聽到還是會難過 Q__Q
不是好人才會有好報.......
老實我說不相信有那種不付出努力就能成功的事情.........

另外工作的事我想換單位了.......
這是我認真考慮了一個晚上的結果......(毆)
還害我差點失眠這樣 (再毆)
現在的老闆很差勁......(我知道差勁的老闆很多啦)
除此以外我到現在的位置兩年了......手上業務都做過兩次以上......
覺得做膩了吧.......雖然同樣事情做第二次就順手.....但也會沒那麼用心
老實說我做第二次就覺得煩了耶~~~真是沒定性||||||
想換的單位主管是以前我剛來的時候的上司
剛跟他講的時候......他說你終於想通啦~~~然後一口就答應了
這叫想通嗎~~~~囧
嗯......如果是以前那個老闆的話我大概不會想走......
因為覺得做這些事其實也OK~~而且有困難的話可以一起解決
現在這個......(默)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反正我就是想走就對了啦~~~~~ >口<

感謝一直幫我加油的朋友們......說要請我吃飯安慰我的同事.....幫我找失敗藉口的前輩......還有心裡不知道怎麼想, 但只是嘴巴稍微唸了一下的老母
我真的很恨自己的沒用.......
但我會努力加油不要變成負け犬的......
謝謝大家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