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情很難過........但看到阿部本人還是精神大振了一下(汗)
阿部本人很可愛耶~~~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看他

一到快開賽球場邊就湧進好多日本人(當然也少不了日本的味道(汗笑))
已經到了一聞到那味道就知道剛剛經過我身邊的是日本人的地步 ||||||
這輩子除了到日本以外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日本人 ||||||
很多人都穿著日本代表隊或是日職球衣來.....很有趣
不知為啥位置附近都是日本人.....這邊不是台灣嗎 ||||||
害我很擔心中日戰時是不是也陷在一堆日本人中間 (汗)

一進球場就看到一堆人在看上面包廂
我也往上看.....是古田敦也耶~~~~ *口*
果然其他人在叫furutaさん~~
我還認得出來啊~~~~不愧是日職迷 XDDDD

日本有派帶應援的人過來.......連舉大字報的人都有 XDDDD
我本來以為會有各隊應援歌的說.......結果沒有 @"@
可能考慮到球迷不會唱非自己球隊的歌吧.....所以還是簡潔有力的好
可是我覺得加油有點死板.......比賽也很清淡.....整個看到快睡著 ||||||| (沒啦....是我自己太累||||||)
阿就很希望日本趕快結束比賽能趕快回家啊~~~~~ (誤)
我們家阿部表現得最好啊 ~~~幾乎每次打擊都上壘吧~~~~~ >v<
後來他打二壘打上壘後換代跑.......
阿部被換下去之後我就很想先走了 |||||||
後來想想就差半局.....要是菲律賓沒得分就結束了......所以還是看下去好了 |||||||
下半局捕手換上YANO.....我還在想.......YANO是那個阪神的YANO嗎~~~~~ 
還真的就是他......(不然還有誰|||||)
我不知道他有來耶~~~~ (炸) <==根本不關心非巨人球員|||||||
總之日本如預期中的摳game =v=b

這場有些地方印象比較深刻.....
SABURO上一壘結果被投手牽制出局 XDDDD
川崎宗則在一壘, 隊友安打要跑三壘......結果被菲律賓外野手長傳三壘刺殺
這球日本人全部站起來指著三壘審.......阿是怎樣 XDDDDD
還有次村田失誤 (你是張泰山附身嗎(毆))
後面的老伯馬上開罵得超激動
連什麼 "最低" "恥ずかしい" 都出來了
旁邊的人聽了都一直笑 XDDDDD

比賽結束後跟一堆日本人一起擠公車回去.....
真奇妙耶.....在台灣跟一群日本人擠公車 |||||||
不過他們能搞懂台灣的大眾運輸系統還真厲害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