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結束後的三個小時.....我回到了台北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帶衰~~~~我不該支持中華隊的~~~~~ (大哭)
話說我連甲子園支持的球隊都被淘汰.....(默)
可是要我全心支持日本我真的做不到啊~~~~ Q口Q
不過明年我會轉運的啦好不好~~~~所以台灣明年八搶三一定能贏的 Q__Q

我從下午就好緊張的說........ |||||||||
不曉得結果會怎麼樣 |||||
很怕被打爆.....很怕得不了分 |||||
很怕座位陷在一堆日本人中間
看新聞說要2:0完封日本才能拿到參賽權......
台灣要2:0打贏日本跟菲律賓要贏韓國不知道哪個比較困難(被巴)
下午就一直在想這些事情 |||||||

棒協也放太多票給日本人了吧..... =___=
這麼多日本人是怎麼一回事啊~~~這裡不是台灣嗎~~~~~~ ##
還一直放日本歌幹麻.....
棒協還真貼心.......是要讓日本人有回家的感覺是嗎 =__=##
重點是還放小虎隊的紅蜻蜓~~~~囧 (我實在很想叫他你放別首都可以就這首不要放)
日本人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們一直放清原的出場曲幹麻~~~~~而且還是中文版的  囧|||||||
我們坐的那邊(三壘側)是還滿多台灣人的沒錯
可是有一些日本人參雜在裡面就很討厭啊
而且日本人到台灣來就變得很沒規矩.....上車還會爭先恐後的 =___=
我們右後方的日本男人很沒禮貌......唱國歌的時候還在大笑, 而且還是唱自己國歌的時候
齁~~~~從來沒像這個時候這麼討厭日本人啦~~~~~ ##
加油會被干擾.....很討厭.....到底是誰的主場啊~~~ ##
而且我們這邊好像被遺棄的小孩一樣.....都沒辦法跟一壘側的人一起加油
不過 "XXX~~~全壘打~~~" 的梗還是有玩到 =v=+
日本人大概覺得我們很吵.......
台灣的加油模式.......同樣人數的話大概比日本吵十倍吧(毆)
但是台灣人就是很熱情很可愛啊~~~~~~
嗯.....還好啦........雖然現在很討厭, 不過明天睡一覺起來還是跟日本人是好朋友 =v=#

這次跟2004年雅典奧運不一樣.......那時候對上日本心裡還會有掙扎(有巨人選手)
這次都沒有了.......就是很希望台灣贏這樣@@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阿部出局....希望上原爆掉過啊~~~ (炸)
阿部打那球安打上壘........我心裡的OS是 "死傢伙~~你季後賽對中日有這麼猛就好了" (毆)
其實今天我看到很後面才發現原來捕手不是阿部耶.......(被拖走)
我想真的是有沒有感情有差啦.....而且又是自己國家的選手......
今年有看中職總冠軍賽.....然後一路看到世界盃跟亞錦賽這樣.....
而且有近距離看他們......所以對球員們有產生一點點小感情..... =v=
我明年會考慮去看LA NEW主場的球賽 =v=
我去年好像也說今年會去看......結果淪為嘴炮 XDDDDD

先發的陽建福投得真的很好.......
雖然說第一局被守備影響到.....有點亂流掉了一分
怎麼覺得中華隊的守備都抖抖的感覺 =___=|||||
阿福你今天真的很棒....... QwQ
賽前還看他一個人默默的走到牛棚去暖身..... (不過後來就有一堆球迷擠過去XDDDD)
還有陳金鋒的那支全壘打~~~~ Q口Q
一打出去我就久久無法克制的一直尖叫啊~~~~ (後面的大叔頻頻用加油棒拍我是怎樣 =__=|||||)
然後全場陷入瘋狂狀態~~~~~
超嗨的~~~然後還玩起波浪舞~~~~~ 雖然一到日本人那邊就斷掉 XDDDD
那時候我真得覺得.......不管比賽結果會怎麼樣.......但是有這一刻就夠了
鋒哥我愛你~~~~台灣有你真好~~~~ QwQ
鋒哥是真男人啊!!!!!
當然還有前面安打上壘的恰恰 QwQ

後來其實有點可惜......
滿壘後那個強迫取分很該死啊....... =__=##
然後換投有點慢了吧........
如果我是教練就押上曹錦輝了吧~~~~結果沒有 @"@
附近的人一直在說.....換XXX也不行.....換XXX也不行啦~~~~要換林恩宇那種的才有辦法啦~~~~
對韓國耿伯軒就不太穩了.....這時候還換他上來 @_@
接下來我也曉得......是要換左投對付左打........
可是對左打連一個都解決不了是怎樣啦~~~~~真的是氣死人 ##
附近的人一直在說 "壓不住了....壓不住了......" Q__Q
台灣選手的心理素質很真的很差耶........尤其棒球又是很重心理層面的運動 =___=
最後被搞到連小曹都爆掉 =___=
日本真的很強.....連一點機會都不能給他
不然一被他逮到就會給你迎頭痛擊

我一直希望台灣不要放棄......至少要有攻勢不要太難看........
最後其實還可以接受.......
我不想看到藤川球兒上來啊~~~~~~~每次一看到他上來就可以準備關電視了~~~~~ Q口Q
上原也不要上來好了 Q__Q
不過個人私以為上原爆掉的機會比藤川高啦(毆)
可惜最後是再見雙殺結局.......
台灣球員怎麼都不撲一撲壘啊........ =___=
日本人就很愛撲.......像昨天日韓第一局就撲了
不是......你撲壘人家會覺得你比較有企圖心....比較想贏.....(毆)
總之最後日本人自己留在那邊嗨.....台灣人落寞的離開球場
這時候要我很有風度的恭喜日本是不可能的事(毆)
誰想要看閉幕典禮啊~~~~ Q口Q
賽後跟一起看球的Sちゃん說 "死兔子~~~我要把你丟掉!!!## " 
是的.....我帶了呆兔去.......
早知道就不要帶了啦~~~~沒用又佔位置~~~後來才發現根本沒什麼簽到名的機會 =__=
我也懶的去飯店堵了....交通不太方便 =___=||||||

本來想去等球員上車.....但出球場的時候還沒什麼動靜.......
想說他們可能要留下來參加閉幕典禮吧........
我就不等了.....趕快去坐接駁車.....
我覺得台灣球員真的很可憐.......
我想台灣球員的條件跟素質應該不會比日韓差........
可是國內的環境又不好......平平是打球薪水比人家差就不說了.......
實力無法向上提升之外還得在黑道的威脅下打球.......
連後備工作的情蒐都做得比別人差........
看看韓國有球沒收(?)高國慶的安打就知道........
二壘手怎麼會站在那個位置~~~~~好像根本就知道他的球會往那邊打一樣!!!!
所以呢........每次都說要檢討檢討.......
檢討了老半天還是在檢討......... 囧

反正就這樣了.......球員們真的很辛苦.......打了一整年的比賽一定很累了.......
聽說明年要從一月還二月就為八搶三開始移地訓練
大聯盟的應該是不可能回來助拳了......中職的要自立自強啊~~~~ QwQ
大家加油~~~~~!!!!!

我最愛的球隊是中華隊~~~~~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